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皮膚越來越黑、越乾燥怎麼辦?


一O三、參問:

老師你好!以下有些問題想請教,我平常喜愛戶外活動,經日曬後皮膚多可自然變白回來,而今這幾年中,皮膚卻越來越黑,越來越乾燥,也試過非常多的食品,就是沒有效果,請問有什麼方法可改善嗎要?第二問是信女是否緣能向 貴法堂索取,健康帶,及健康枕,如能索取的話該去何處能取?第三問是能否得知 貴法堂之地址以便日後結緣:阿彌陀佛。

 

師答:  

某大德:

阿彌陀佛!1022mail收悉,因最近較忙,故未能即時回函,尚請見諒。您的問題回答如下。

1.我平常喜愛戶外活動,經日曬後皮膚多可自然變白回來,而今這幾年中,皮膚卻越來越黑,越來越乾燥,也試過非常多的食品,就是沒有效果,請問有什麼方法可改善嗎要?以前曬太陽皮膚黑會變回白色,現在已沒此功能了。這顯示您年紀已快近更年期了,曬太陽黑色素就會聚集,然後不易再散去,所以您若怕皮膚黑不好看,那就不要再曬太陽。但要注意年紀大了,黑斑也會自然現起的。另外,不曬太陽就得不到維生素D3的製造,就會影響到身體鈣質的吸收與利用,所以不曬太陽後,就要吃維生素D3。一般的維生素D3是與維生素A合在一起製造販賣的,其比例是10:1,所以您要去買維生素A的營養素,看其中有無配合維生素D3的成份。若要改善老來賀爾蒙的缺乏問題,最好補充植物性賀爾蒙,如中藥裡的當歸、山藥、百合、黑大豆、補骨脂、仙靈脾、枸杞子、仙茅、人參、冬蟲夏草等等,多有似雌性賀爾蒙的內容,要如何組方得要請中醫藥師們來做,我們不好代您組方。

2.第二問是信女是否緣能向 貴法堂索取,健康帶,及健康枕,如能索取的話該去何處能取?若您真的有信心想好好用,我們很願意與您結緣,若您居住在北部可前來道場拿取,要來前請先打電話連絡,說已先來mail允許了。若居住在南部,我們祇能郵寄健康綁帶,但請您出郵寄費用,若要時請把地址、姓名mail過來。至於瓷健康枕頭不好郵寄,原則上外地不寄枕頭的。

3.第三問是能否得知 貴法堂之地址以便日後結緣。我們道場地圖、地址在網站上有,但沒有寫幾號,就在此告知:臺北市104建國北路一段七十八巷卅二號四樓,有緣請來結緣、修行。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