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負磁能的磁能寶能否提高免疫抗體?


一OO、參問:

請問磁能寶對於癌症細胞已擴散病患是否可減低病患之不適感,或提高自體免疫功能是否有幫助。

 

師答:  

羅大德:

阿彌陀佛!1014mail收悉,您問癌細胞已擴散,利用磁能寶是否有用?我們不知此患者以前是否用西醫核化療,若是的話還讓癌細胞擴散,這問題就比較嚴重,因核化療中已破壞自體免疫功能,要想維護一正常的免疫功能較難。希望不要再試殺害癌細胞及良好細胞的行為。要學習與癌細胞共生存,要改變心態成樂觀的心情,然後用不傷害身體的食療法、氣功與物理輔助療法,所以建議您使用腎水(尿)療法、五行蔬菜湯食療、素食(吃五穀類及植物蛋白),練氣功、打坐使自體免疫增長,拍手功,多行步行運動等等。有人不理會癌細胞會怎麼樣,卻能活得好好的,不怕死反而能樂觀進取,一念之間改變想法,多做善事,多幫助別人,可能會改變病況。

至於磁能寶是輔助血氣循環的一個好工具,每日數次在手腳上運轉40~60分鐘,可幫助人體血液循環良好,所有傷害性、瘀血所造成的疾病,五臟的調理等都有幫助,至於能否誘發免疫系統功能,難有定論。只是有人做核化療時,用磁能寶進行輔助療法,某些人還是有用的,但有些人好後又復發。這要看此人福德好不好,不是每個人都管用。磁能寶價格算是滿貴的,若要讓身體做全身運轉功能,雙手腳要用四只,若用兩只也可以,雙手腳可分開來做,比較麻煩一點,但可以節省費用。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