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祝福張老師出家受比丘具足戒!


六四五參問

張老師您好!

阿彌陀佛!老師您好請允許我在一次稱呼您的在家居士身的法名一回,以表示學生對您的敬重在這二年來的教導和幫助。昨日上網看到您老人家出家的資訊2009114日在佛陀的指導下於金剛座菩提樹下受具足比丘戒法名為善祥師父學生在中國遼寧遼陽深深的祝福您法喜充滿能夠普度天下更多的眾生。

願您的智慧之光能普照到每個想得到正法的眾生身上,讓大眾都能瞭解佛法是有步驟有層次的修。

也不知道您以後還能不能在法爾網上親自回覆關於修行上的問題了,請師父您或法爾工作的大德們在公告欄裡說明告知一下天下大眾。我的這個郵件就是為了祝福老師出家而發的,就不用回復我了,以免當誤老師和法爾大德們的寶貴時間,請您一定要再公告欄裡說明下,或以後怎麼聯繫善祥師父您, 您就是學生的依止師。 謝謝! 

    「世尊心傳大菩薩,

      換下布衣穿僧衣,

      依經依教度眾生,

      修行次第有步驟,

      因緣而來解佛說  。」

       這五句是我讚歎師父您的偈子,這也是我的真誠心通過在法爾的學習才會作的偈子,無論以後和您通過網路或其他方式能不能聯繫上,對學生以往的教導指正和郵寄書籍 深深的說聲 謝謝您辛苦了! 

                           弟子:吳XX 敬上 

                            20091213

    

法爾網站公告啟事

本中心指導者張老師已於2009.11.04.出家,並受比丘具足戒,詳情請閱讀「suma{gala」之誕生(1)文章,中文法名為善祥比丘。善祥比丘雖出家仍然駐本中心指導,有關信件mail聯絡等方式等都不變,唯因善祥比丘工作繁多、時間不足,新學者來mail還是希望先看看各個問題小參裡有無類似的問題,若真沒有才來mail,惟收到mail時間可能會34個月後,這點還請見諒!

特此週知!

                                         法爾禪修中心啟

                                           2009.12.15.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