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母親重病,可以為她求壽或求福嗎?


六三五參問

老師您好:

後學愚昧,心中有一困惑,想就教於老師,尚祈代為解答,感恩!

日前家母得了癌症,數月來也接受醫院的幾次手術治療.惟身心狀況每況愈下,母親自己也愈來愈不快樂!雖說[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但我仍無法釋懷於心不忍.

想請教老師問題:

1.目前除接受醫院治療外,我能為家母做些什麼對她而言是有幫助的事?

2.可否在佛祖或菩薩之前為母親求壽或求福,該如何作?

  喜樂平安                                                                                                     

後學  XX  敬上 

 

師答:

林大德:

阿彌陀佛!2009912mail收悉,因久未回mail,延至今天才回,若是耽誤您的問題,尚請包涵。癌症作化療本是一種折磨,尤其是後期的患者。您的問題回答如下。

1.     目前除接受醫院治療外,我能為家母做些什麼對她而言是有幫助的事? 應該選擇自然療法、針灸、中藥、…,若要受化療也應該有保護措施,法爾網上已列有此等中藥方。也可以大量服用高倍萃取的靈芝(18),若還要補救,可以上仁易靈芝網去看有些重病的病人的經驗談,如何服用是很重要,若認為可以,就與仁易國際靈芝公司連絡。若要高明針灸大夫,我們知道有這種人,若有需要,可來電本中心問可協助的醫生資料,我們會告訴您電話號碼。

2.     可否在佛祖或菩薩之前為母親求壽或求福, 該如何作?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重病這已涉及因果,若您平時有宗教信仰,又有積福德足夠了,自然就有貴人出來相助,這些人就是佛菩薩的化身,代佛菩薩行事。若您真是佛弟子,應該是可以求的,只要看您誠心與信心,及付出多少心力來做功德,求諸佛菩薩了。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