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網友推薦糖尿病併發症的藥方


二一參問

下面推薦x居士的貼子:

貼子:

各位糖友:

當今天下,醫藥昌明。但不幸的是,糖尿病沒有特效藥。全國兩千多萬糖友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由於併發症,活得很痛,活得很苦。更有些廠商,用一些廉價的草粉,添加降糖西藥,高價騙錢。此種行為,泯滅人性,喪盡天良!死後必下十八層地獄,永無超生之日!

本人患糖尿病12年餘,吃降糖藥8年,打胰島素4年,一般血糖控制在7以下。三年前出現併發症:手足麻痹、神經疼痛,西藥吃了不少,效果不佳。經常頭暈眼花,精神疲憊。

有幸的是,一年前,學佛同修帶來了好消息:同修之中有5人曾吃同藥,有3人已經恢復健康,其中一個已經80多歲的老菩薩,血糖正常,還走動敏捷,精神健旺。有兩人還在吃,還要打胰島素,但量已經明顯減少,併發症已經消失。

我今年60歲,老三屆,知青。48歲發現糖尿病。于半年前開始按方服藥,先是按照老菩薩的話,把藥煲來喝。每天一服,要堅持二年至三年(跟抗日一樣,要打持久戰),而且並非跟西藥那樣,血糖可以一下子就能降下來,而是降糖的效果很慢,總之,平時吃的藥打的針,還是照樣吃照樣打,只能在發現血糖低了,再慢慢減少。

現在,我把服藥後的情況告訴大家,服了45天,覺得頭暈減輕了,神經基本不疼了,體力也好了一點,上五樓不會腳軟氣喘了。至今服藥半年,各種症狀減少或者消失,胰島素每天打少了1/3,我想,就這樣能活多10年,不用受併發症的苦,已經感謝佛祖了!

為了使廣大糖友有希望脫離併發症之苦,現鄭重地將藥方記錄如下:

芭樂寄生 50g   金絲草20g   黃芪20g  黃蓮15g  

水煎服,日服一劑。

(此藥是很難喝,但總比忍受併發症的痛苦,那種求救無門的精神上的絕望折磨要好多了!但不保證一定有效,最好先諮詢過主治醫生後再服。)

注意:不要把桑寄生等其它寄生誤為芭樂寄生了! 堅持二年,可預防和治療併發症,有80%希望治癒。

       請各位善士廣為轉貼,功德無量!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