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卵巢水瘤或腫瘤要如何治療?


五七三參問

老師:

西醫檢查我是卵巢水瘤或腫瘤,請問老師要如何治療。  謝謝老師!

    

師答:  

羅大德:

阿彌陀佛!200895mail收悉,西醫檢查說是卵巢水瘤或腫瘤,但您未詳述症狀,僅能提供您一些經驗談。有一旅美婦人amy小姐左邊卵巢腫約10cm,美國醫生說要開刀,她說不想開刀,因刀痕劃過,身體氣脈會受傷害,不能使氣機通順。此點藝人胡茵夢小姐有特殊感受,她為了生小孩,作剖腹生產,小腹劃開後實傷經絡,導致以前的氣功喪失,因而得憂鬱症十幾年,在克服心理障礙後,現身出來說法證明,非不得已不要開刀,尤其是小腹經絡處。後來此amy小姐回台來見我,提供她兩種藥方(藥丸方未使用),在台灣各買21帖,再購得一大磁環(直徑10cm),整天隨時帶在小腹卵巢部位上。當她中藥服完後,再去請原醫師做檢查,使這醫生驚怪的是囊腫不見了,卵巢恢復正常了,這是23年前的事。一般囊腫都是局部血流不通順所導致,卵巢囊腫亦不例外,所以要用中藥調理外,再用大磁環隨時放局部促進血液流動,這樣調理,卵巢囊腫自然會縮小的。下列提供藥方供您長期使用,最少要21x2=41帖,輪流服食。謝謝您的mail

 

卵巢炎相關疾病參考藥方--

一、桃核承氣湯

桃仁 五克桂枝 四克、大黃 三克、芒硝 二克、甘草一.五克

  上以水六○○西西,將芒硝以外諸藥煮成三○○西西,去渣,加入芒硝,再上火使之溶解,分作三次溫服。

二、黃牡丹皮湯

大黃 三克牡丹皮、桃仁、芒硝各四克、瓜子 六克

將芒硝以外的四味如法煎好,去渣,加入芒硝再煮沸一分鐘後分服。

三、桂枝茯苓丸

桂枝、茯苓、牡丹皮、桃仁、芍藥各四克。將上列處方的份量,作為煎藥服用。

將上例各種藥物研為細末,煉蜂蜜每粒十公分的藥丸,每天在後前服用一丸,若是無效,可增至三丸。但,一般所做的是,像空氣槍的子彈大小(每粒約○.一公分),一天服用三次。

以上三方輪流服用,每方一療程為一週,休息二、三天後服用另一方。還要將協力廠商做成藥丸,依上述說明服用。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