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腎有腫瘤不想開刀要怎麼辦?


五六四參問

您好! 

看了您的網頁關於健康和經絡的解說都很精闢,我有一個困擾想請教,煩請撥空賜教。

我在2005年檢查到腎有腫瘤,醫生說九成是惡性的,我堅持不開刀(以前在台灣是西醫的常客,但身體是越醫越差。)

三年來我只服一些中藥,上個月再去查,腫瘤又大了三公分(除了腫瘤的硬塊之外沒有血尿,偶有腰痠)。

我很少看到治腎癌的中藥或方法,可否請您慈悲指點。謝謝!

    敬祝  日安!

 

師答:  

雷大德:

阿彌陀佛!200873mail收悉,您腎臟有腫瘤,又不想開刀,您應該有一套自己處理疾病的調理方法,不是只有服中藥,中藥也不能真正能治療惡性腫瘤。也許您藥吃太多了,才會製造腫瘤生長機會。給您的建議是:(1)是練習深呼吸、學習氣功,多行緩和式的運動。(2)若能配合斷食療法,反面操作也許是能排除身體裡面的殘毒,會有腫瘤發生者大多是吃太多的不好外物所造成。若要學習斷食療法,先從過午不食開始(網上有介紹),然後再做一、二日斷食,有經驗後再來能做7日斷食,這要有專人指導才能施行。(3)再來可以考慮飲食療法,五行蔬菜湯療法、特殊生物製品療法等,都可以試試,反正這些不會再傷害到身體。(4)同時要用佛法,皈依三寶後,求佛菩薩保祐,唸經典、持咒語,能消災延壽,若有意可來中心請《佛說佛頂尊勝陀羅尼經》,然後學習咒語後回去讀誦。(5)要長壽、除病,最好要能進行素食、放生,只要能補充足夠維生素與礦物質,就能把素食吃得健康。如法參加放生可以延壽,現在要看您的福德夠不夠,若是夠,所用之法就能夠轉業障。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