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請教有關於身體磁場的問題?


五六二參問

張老師您好:

有件自己覺得很棘手的事情,想請問老師,我和老婆在兩年前遊陽明山時,路上我老婆看到了有位穿紅色衣服的女孩(無形的)可是我沒看到,後來因為心生恐懼求助於朋友介紹的道場師姐。

經過做法收驚之後,原本我身體就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現象,但是在做法之後,我回到房間突然覺得頸部很緊,接下來就是頭很重,有點類似發燒,也有回去給那師姐處理,但是狀況越來越糟糕,每天定時九點半就開始發作,這樣的情況已經兩年了。

其中也求助過很多其它師兄師姐做法,都說我是被冤親債主討債,但是也沒有處理好。今年初開始,我努力的念觀世音菩薩,每天盡力的唸,效果我是有感受的,我光是念佛就會狂打哈欠、流鼻涕,不過唸完的那時刻,我的頭腦清鬆不少。而且唸完後也有進行迴向給冤親債主,但是卻無法盡快的斷根。我知道可能過去世業障深重,但是這樣做功課約半年了,無法斷根狀況時好時壞,有時候耐心真的會被磨光。請問老師,我應該是要怎麼念佛回向才好呢?我已經快要忍受不了了,也很不想再回當初那位師姐那,因為她有養小鬼,我會怕。

我是正信的佛教徒,道場我也去了不少,效果真的都有限,我希望知道佛教針對這種情況,還有沒有加強的方法,我都願意努力,只求頭不舒服趕快好起來,不然我一生都處在發燒頭重的狀態,人生怎麼會有希望呢?

   麻煩老師指點 末學感激不盡。

    ps: 目前每天工作 專唸菩薩聖號108 x 2 普門品一次

    Best Regards,  Wu
 

師答:  

吳大德:

阿彌陀佛!2008630mail收悉,您是遇到冤親債主沒有錯,但您找幫忙的人用的是道家的處理法,所以會招來對方更大的瞋心,其報復心越重。後來您改唸「觀世音菩薩」聖號是對的,此種事要依佛、菩薩的威德力,才能讓冤親債主受益,減少它們瞋恨心的糾纏,只要它看開了,您的問題才會解決,所以您要同情它,不要想壓迫它,過去您欺負她太多,所以您要誠心誠意地懺悔,唸「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心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這樣唸無數次後,再唸「觀世音菩薩」聖號數千聲。還有口唸佛號時,要緩慢地一字一字地唸,要唸得清清楚楚、心平氣和地唸,同時耳朵要專注聽口與心唸佛號的聲音,在這樣專注唸法之下,您的身心都會起變化,氣通了它就障礙不了您了。

您說您是佛弟子,不知您皈依了沒有,若沒有皈依,就不是真佛弟子,皈依又受戒才是真佛弟子。若還沒皈依,您要去找一出家人皈依三寶,歸入佛門後,一切自有護法神保護、處理,這樣子做後,您的情況可能會早點度過,這是給您誠心的建議。若更有心的話,去受五戒、菩薩戒,這種事情更容易化解。

佛法是講因緣的,若是因緣不具足,命運就沒辦法改變。若您是正信的佛弟子,就不會去找道家的人。現在您說是佛弟子,那做任何功課也都要如法,不如法當然效果就打折扣。不知您跑那個道場,為何都沒辦法建議您做得對呢?如果做對了法,應是很容易走出來的。您可以來本道場請《佛說佛頂尊勝陀羅尼經》與《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這兩部經都有咒語,您先要學習如何持悉曇咒音,然後才能去持誦,這樣應該就可以超度此等冤親債主。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