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左腎腫瘤問題的參詢?


五五四參問

老師,

您好! 阿彌陀佛!感謝之前對我的指導.

我子宮的問題好多了,  月經血流現象也改善.但是不巧的是,上週5/20胸口有翻滾似的抽痛, 超過一小時.當天半夜,也痛醒了約也有20-30分鐘有好友送急診室, 驗血驗尿等,又做 CT Scan.心臟還好, 血壓142 92, 但是無意間發現左腎有腫瘤.

1. 目前腎臟無疼痛, 無血尿, 只是腰酸很久唯一是胸口悶痛, 常是血壓高,138 88 左右, 不舒服時 右耳也會痛.曾找過耳鼻喉科看過, 耳朵沒問題.血壓雖服用紅麴納豆, 但是 大部分時間平穩 ,最近才又有起伏.

2. 我閱讀過法爾網站上的健康資訊, 請教您一些問題

 (2-1)目前腫瘤狀況尚屬初期, 但也不小 4.9 *4.7 公分.即使將來我也不想化療 ,核療之類醫生建議將左腎割除, 即可解決目前狀況我有疑問是,不知我的想法對嗎?當初子宮沒切除, 現在反到切腎了好像命中註定要有一刀 ,逃都逃不過似的如果是,我想那一定是業力使然.要消業力,如您的指導,課頌佛說療痣病經對嗎?

 (2-2)中國祖傳治癌症祕方排毒法, 我可以服用嗎 針對腎臟有需修該之處嗎?  1)半枝蓮二兩(2)白花蛇舌草二兩(3)金線蓮二錢、(4)白朮一錢、(5)大黃一錢半、(6)黃柏一錢、              (7)川樸五錢、(8)大卜皮一錢、(9)准七一錢、(10)北茵陳五錢、(11)酸棗仁五錢、(12)檳榔一錢、(13)風杞一錢。其中金線蓮二錢此地沒有, 否用川七蓮代替?

   (2-3)檢討癌症原因不吃維生素也有1年半,在那之前曾素食過1年多後來覺得內心壓力與其他懶惰因素,又隨意吃葷心中一直不安.這幾天開始吃飯前喝水果泥汁, 加上五行湯,排便多一次,人輕鬆,精神也不錯, 隔天散步至少30-45,排汗多.

請問五行湯,紅白蘿蔔,蘿蔔葉,牛蒡,香菇,為防寒性加上紅棗,當歸,青耆煮可以嗎?改用蓮藕,山藥等其他蔬菜共煮成蔬菜湯,也可以嗎?無油無鹽很好,對嗎?

維生素,現有朋友推薦美安產品,粉狀為多,在服用之前想聽聽您的看法.該補充哪些維生素?

自己癌症最可能原因,因體質上一直容易水腫,之前在此地看中醫,痰濕重很難排出知道因貧血疲倦無法動,體重逐漸增加,一年一公斤,六七年下來 10公斤年齡才 40-47.1998開始接觸氣功,叫和氣(不是合氣道)練旋轉功,三年前大家像解散了似的.

我開始打坐一年多,可能姿勢不對腰酸的厲害最近一年退步很多,身體上的修行很吃力心境上倒是還好以十善為方向.

這期間參加達拉斯淨宗學會兩次佛七,對念佛法門有很新的認識.尤其, 以為人生很無奈,都要經歷生老病死,但是法師說只要願力與阿彌陀佛相應,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都會來接引.聽後大為開心,並且也實際看到前輩們發願往生的錄影帶.我想能夠如此自在往生的人,一定福報大又無業力牽纏.這是我一直想努力的目標.常常以印光大師死字當頭,來勉勵自己,思維做人處世的應對.所以這次得知癌症消息還能接受,幸運的是,過去陪過幾位朋友往生,觀念上都有.只是如何平靜的一步一步走,腳踏實地走對方法,擅用最後時光,最好的準備是我的重點.

事實上,飲食一直是有機為主,因為朋友關係日常能注意改進都盡力做.喝的水是鹼性水但是機器四周微波很高,一般植物長不起來,仙人掌可以.不用微波爐四月開始向加州王先生購買磁寶一個,常常掛在腰間 或前面子宮部位我有可能是排毒的反應嗎?因為喝了鹼性水六個月至今怎麼又是子宮?又是腎臟出問題?

可否針對磁寶用法,腎臟部份進一步說明 ?手上也有佛門禪修與色身功用行,需要仔細研讀,實在做到.

以上諸多問題,感謝您不厭其煩的指導.

後學  

  

師答:  

李大德:

阿彌陀佛!2008528mail收悉,因已半年多未回mail了,您的mail延至今天才來回,怠慢之處在此致歉。您所提各點說明如下。

1.     目前腎臟無疼痛, 無血尿, 只是腰酸很久唯一是胸口悶痛, 常是血壓高,138 88 左右, 不舒服時 右耳也會痛.曾找過耳鼻喉科看過, 耳朵沒問題.血壓雖服用紅麴納豆, 但是大部分時間平穩 ,最近才又有起伏.若是無素食者,此種血壓雖有點偏高,但還是可以忍受的。胸口悶痛,有時是平時緊張,坐在電腦前太久,或趴著桌子上太久,會造成左胸肌乳房下方心臟處緊悶。您要檢討日常生活情形,盡量放鬆。然後每天用木棍鈍圓頭部戳摩,只有有痛點都要加以按摩,每天能這樣做就能改善,包括您腎的腫瘤、血壓問題,於腎腰部、全身全做按摩,使各痛點打通後,都能加以改善的。如何做全身棍棒按摩,請參看法爾網上文章:「不一法師自我推拿治療法」一文。

2.     我閱讀過法爾網站上的健康資訊, 請教您一些問題.  2-1目前腫瘤狀況尚屬初期, 但也不小 4.9 *4.7 公分.即使將來我也不想化療 ,核療之類醫生建議將左腎割除, 即可解決目前狀況我有疑問是,不知我的想法對嗎?當初子宮沒切除, 現在反到切腎了好像命中註定要有一刀 ,逃都逃不過似的如果是,我想那一定是業力使然.要消業力,如您的指導,課頌佛說療痣病經對嗎?不知現在到底是手術了沒?若是做了手術說什麼都是多餘的。若沒有手術,在沒有確定是惡性的以外,都可以試用營養療法、民俗療法、食療法,現在又加了一個「不一法師自我推拿治療法」,這樣做一段時間,應是可以轉變的。若要課誦經咒,也是可以的,但要信仰堅定,持誦如法。不然有的誦後有效,有的卻是無效,這是用不用、虔不虔誠的問題。

3.     2-2  中國祖傳治癌症祕方排毒法, 我可以服用嗎 針對腎臟有需修該之處嗎?  1)半枝蓮二兩(2)白花蛇舌草二兩(3)金線蓮二錢、(4)白朮一錢、(5)大黃一錢半、(6)黃柏一錢、              (7)川樸五錢、(8)大卜皮一錢、(9)准七一錢、(10)北茵陳五錢、(11)酸棗仁五錢、(12)檳榔一錢、(13)風杞一錢。其中金線蓮二錢此地沒有, 是否用川七蓮代替?此方似沒有提到腎臟腫瘤問題,我們也不知行不行,此問題無解。

4.     檢討癌症原因不吃維生素也有1年半,在那之前曾素食過1年多後來覺得內心壓力與其他懶惰因素,又隨意吃葷心中一直不安.這幾天開始吃飯前喝水果泥汁, 加上五行湯,排便多一次,人輕鬆,精神也不錯, 隔天散步至少30-45,排汗多.維生素是基本的消化營養素,維持身體機能,若不能持續吃,不管素食、葷食,當然會造成身體出問題。若您所提飲食對於身體有幫助,可以繼續這樣作下去。

5.     請問五行湯,紅白蘿蔔,蘿蔔葉,牛蒡,香菇,為防寒性加上紅棗,當歸,青耆煮可以嗎?改用蓮藕,山藥等其他蔬菜共煮成蔬菜湯,也可以嗎?無油無鹽很好,對嗎?蔬菜湯是人家研究很多組合,最後取其最有效的的配方,就是五行蔬果湯。紅棗,當歸,青耆是補氣,可以額外找時間吃食。若怕太寒冷,主要是煮久一點,破壞維生素C等就好了。完全無油、無鹽是不好,因各種營養素都有其特殊功能,只能講低油低鹽,不能講無油無鹽。無油性賀爾蒙不能合成,膽汁不能分泌,最後膽結石就來了。無鹽,若吃素食的人,不食肉類,體內就會缺鈉,一些生理機能不能進行,人會成為低血壓症,體弱不想活動,懶洋洋地。

6.     維生素,現有朋友推薦美安產品,粉狀為多,在服用之前想聽聽您的看法.該補充哪些維生素?其實不治病,菩通便宜的維生素廠牌就可以,若是要治病,可以選擇高檔的如viva等,此公司產品有維生素外的額外養生的效果,只是價格貴得很。維生素B群可以吃B100,額外加維生素CE等,這些都是抗壓力、去自由基等物質。

7.     自己癌症最可能原因,因體質上一直容易水腫,之前在此地看中醫,痰濕重很難排出知道因貧血疲倦無法動,體重逐漸增加,一年一公斤,六七年下來快10公斤年齡才從 40-47.1998開始接觸氣功,叫和氣(不是合氣道)練旋轉功,三年前大家像解散了似的.營養不平衡就會發生身體積水的問題,尤其蛋白質缺乏,白蛋白(Albumin)是帶動各種廢棄物排往體外的,連水份也一樣帶動,若是缺乏白蛋白,人都會虛腫,身體肥胖者,因不敢吃東西,營養不平衡,就是會造成這種結果。練什麼功都好,對於身體有幫助,您要認真練,但一有氣動、靈動就要停,那是鬼神已上身了。

8.     我開始打坐一年多,可能姿勢不對腰酸的厲害最近一年退步很多,身體上的修行很吃力心境上倒是還好以十善為方向.腰可能是姿勢不對,也可能是腰部虛,一直挺得直初期會累,因沒有氣感的關係。

9.     這期間參加達拉斯淨宗學會兩次佛七,對念佛法門有很新的認識.尤其,以為人生很無奈,都要經歷生老病死,但是法師說只要願力與阿彌陀佛相應,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都會來接引.聽後大為開心,並且也實際看到前輩們發願往生的錄影帶.我想能夠如此自在往生的人,一定福報大又無業力牽纏.這是我一直想努力的目標.常常以印光大師死字當頭,來勉勵自己,思維做人處世的應對.所以這次得知癌症消息還能接受,幸運的是,過去陪過幾位朋友往生,觀念上都有.只是如何平靜的一步一步走,腳踏實地走對方法,擅用最後時光,最好的準備是我的重點.您身體障礙重重,能修淨土也很好,記得吸口氣後,唸佛十聲,以後慢慢增加,這樣對於今生的身體也有幫助。

10.  事實上,飲食一直是有機為主,因為朋友關係日常能注意改進都盡力做.喝的水是鹼性水但是機器四周微波很高,一般植物長不起來,仙人掌可以.不用微波爐四月開始向加州先生購買磁寶一個,常常掛在腰間 或前面子宮部位我有可能是排毒的反應嗎?因為喝了鹼性水六個月至今怎麼又是子宮?又是腎臟出問題?過於持用有機飲食,就會造成神經質,若是素食者、吃清淡者身體本來就比較偏鹼,再喝鹼性水後,身體體液會水腫不去,此跟吃鹽巴多的人樣,積水不易排出,就變成臟器積水,血壓升高。您喝鹼性水不是用於治療,而是用於全部的飲食用水,等於使血液、肌肉更不正常,所以造成身體不正常一直出現。

11.  可否針對磁寶用法,腎臟部份進一步說明 ?手上也有佛門禪修與色身功用行,需要仔細研讀,實在做到.磁寶主要是用於日間操,但要用兩隻、或四隻,若是您只有一隻,也僅能放胸前,負磁化心臟的血液。您應停止飲用鹼性水,不要太強調有機,食物種類要吃多一點。若已葷食,除各種魚類外,蛋奶乃是最好的時食品。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