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來自大陸網友的心聲分享!


五四五參問

(註:恭敬不如從命,本函不花時間回答)

尊敬的老師及法爾諸位師父:

感恩老師與法爾,您們好,在下是弟子孔xx,這次來mail不再發問叨擾老師,只是感恩!老師您不辭辛勞,在弘法操勞當中對我先前的請教每封必複,詳盡指導,釋疑解惑,經過近兩個月的學習體悟,深深感念您的恩情,尤其在學習您的《如何利用金剛經來修行》時,更是百感交集,您的講解,無不讓我理解受用,誠心領受之餘,充滿感激之心。

我還拜讀了法爾網站的其他文章,收穫非常大,讓我從一個原先的陋習很多的、甚至因為接受錯誤世界觀教育,而遠離佛法的俗人,迅速成為對佛法領受感悟頗深的弟子,回想前塵,簡直有如夢幻一般不可思議,真有天壤之別,誤落塵網中,一去三十年啊。

幸運的是,有此福報機緣遇到老師與法爾,迷途明燈,讓我得以今生不再浪費時光,乃至隨波逐流於紅塵,讓我得以再續佛緣,此恩何以為報啊,每念及此,只有努力精勤,心中方為稍安。

張老師的講解總是讓我有茅塞頓開、豁然開朗之感,我想,這才是最好的正法講授啊,我偶爾瞎想,為什麼社會上講法的書那麼多,偏偏您的講法是那樣的深入我心,我在閱讀時甚至會偶爾產生錯覺,感覺您就在我面前,是專門講給我聽的,我也聽得那樣投入,那樣深信。而且,自從誦讀《金剛經》和學習您的講解以來,按照您的教誨,用在生活當中,真的很有實際收穫,每次面境來磨練,感覺比以前好了很多,煩惱確實少了很多,當然還要繼續謙卑學習努力,但是我能體會到這"無所有、不可得"的般若智慧帶給我的受用啊,想想以前自己遇魔時的慌亂,如果換成現在,應該自然無礙一些了,想及此,有時候也嘲笑一下自己那時的無知,同時對佛法更有著無上的堅定信仰。

張老師,您教導過,您與我會有深緣,我的感受真的是這樣,因此我很珍惜,除了學習您的講解,每次誦經完畢,頂禮諸佛菩薩,也頂禮張老師與法爾諸位師父,我知道您們都在教化我,因此希望能種下因緣,祈求將來有福報,能拜見到張老師與法爾諸位師父,跟隨您們學法。這也是我的一點"貪心"吧。

老師您已經為了我這樣的愚昧眾生而付出太多、太操勞,這封mail您不用再回復了,以後若有福報能到您身邊,服侍、伺候您,為您減少一些負擔,我就滿足了。

         希望您能繼續教導我!
                                     弟子     孔xx拜上
                                        西元2008年4月29日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