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與非人或人鬼戰鬥的經歷!?


五四O參問

頂禮張老師及法爾中心各位大德 

張老師:

您好!

現在大概知道是由於外力障礙。因連著四天以來,每晚睡覺時關掉燈就會覺得心裡毛毛的。於是便開著小檯燈睡覺。昨晚腳綁著健康帶,手結著連環扣,2230睡到淩晨030還沒睡著。因有一段時間沒綁健康帶了,可能是氣機起來導致睡不著覺。就解開了健康帶吉祥臥。今天早上淩晨約3點左右,有東西過來要壓我身體,身體動彈不得。在睡夢中念了兩聲“南無阿彌陀佛”醒了過來。就把燈打開睡,對方便沒有再來。

記得上次2007715號左右碰到非人來干擾。連續三天。後來您教我手結著連環扣綁著健康帶睡。又曾記得您在經典選讀——《佛心經》講課中提到,非人是要用感化的。那次我一直用第五印和楞嚴咒,但並未對其宣戰。後來天一黑它就到了,不得已,我連續兩天在太陽下山天黑之前19點過一點時結第五印上座,上座前對其宣戰。講明瞭自已不想傷害它,希望它不要再來干擾我,不然只好被迫鬥法了。這非我本意,但萬不得已只好鬥法了。

交手第二天,第五印完畢後,用楞嚴咒與其比試高低。念到中途,感覺它已落入下風,它漸漸支援不住了,我再和其鬥下去它將會吃大虧。不太忍心,於是停下念咒,對方已體知我心意,好像有所感動,可能是哭了。我體會到它已沒有惡意,不禁也流上淚來。後來打坐時再來時它已沒有噁心,有時守在旁邊。過了幾天就再也沒有來了。

這一次不知又是哪裡來的非人。而且我住處被盜那天,我爸媽在老家湖北天門掃墓未回武漢,爸的小靈通在天門同時被偷。我目前已查到盜賊用我的卡在附近的工行連取了三次款,具體時間也查到,到時讓公安局把取款機監視器錄相調出來就能找出這個人了。不過盜賊後面的魔才是我真正要面對的。

現在這件事情我自己應能夠處理,只要精進打坐修行,上一個臺階就應能度過。有一個問題,這次的干擾小檯燈開著為什麼它就不會過來?還是說它比較怕光?

請張老師閒暇時給予指導。謝謝!阿彌陀佛!

祝法爾中心一切吉祥!

                           xx   2008-4-14

師答:

羅大德:

阿彌陀佛!2008414mail收悉,您昨天才回您上次的mail,今天才能回您14日的mail,怠慢之處尚請見諒。您所提問題回答如下。

1.     現在大概知道是由於外力障礙。因連著四天以來,每晚睡覺時關掉燈就會覺得心裡毛毛的。於是便開著小檯燈睡覺。昨晚腳綁著健康帶,手結著連環扣,2230睡到淩晨030還沒睡著。因有一段時間沒綁健康帶了,可能是氣機起來導致睡不著覺。就解開了健康帶吉祥臥。今天早上淩晨約3點左右,有東西過來要壓我身體,身體動彈不得。在睡夢中念了兩聲“南無阿彌陀佛”醒了過來。就把燈打開睡,對方便沒有再來。心裡會毛毛的感覺,定是周遭有不祥之物,您能結連環扣、綁健康綁帶,這樣雖睡不著,但已足能應付外緣了,一、兩天沒睡好應沒有關係的。不過您還要開燈睡覺,心理還不是很健康、強勢。還好您能於緊要關頭還能唸出佛號,表示覺知、定力還不錯,這樣也可以體會一下無明眾生加害修行人的情形。

2.     記得上次2007715號左右碰到非人來干擾。連續三天。後來您教我手結著連環扣綁著健康帶睡。又曾記得您在經典選讀——《佛心經》講課中提到,非人是要用感化的。那次我一直用第五印和楞嚴咒,但並未對其宣戰。後來天一黑它就到了,不得已,我連續兩天在太陽下山天黑之前19點過一點時結第五印上座,上座前對其宣戰。講明瞭自已不想傷害它,希望它不要再來干擾我,不然只好被迫鬥法了。這非我本意,但萬不得已只好鬥法了。心裡不必去起心動念說要做什麼,不做什麼。一般遇到困擾時,不能用方便法處理時,就不得不用心中心法去處理,而修心中心法除障時僅是不用手巾而已,也不必說要鬥法不鬥法,把這當修法用就好了,這樣問題自然就會解決了。若可以的話,光持穢跡金剛咒語,也是很管用的,所以此咒還是要熏習。

3.     交手第二天,第五印完畢後,用楞嚴咒與其比試高低。念到中途,感覺它已落入下風,它漸漸支援不住了,我再和其鬥下去它將會吃大虧。不太忍心,於是停下念咒,對方已體知我心意,好象有所感動,可能是哭了。我體會到它已沒有惡意,不禁也流上淚來。後來打坐時再來時它已沒有噁心,有時守在旁邊。過了幾天就再也沒有來了。為何用心中心法會無效,不能克服?您有無從第一印菩提心印基礎化起,然後依心念轉於各印中,當然也會用到第五印,最後定要用第六印回向,回向法界眾生,怨親皆都得利,這樣圓滿做一次,怎不能降服此眾生呢?!

4.     這一次不知又是哪裡來的非人。而且我住處被盜那天,我爸媽在老家湖北天門掃墓未回武漢,爸的小靈通在天門同時被偷。我目前已查到盜賊用我的卡在附近的工行連取了三次款,具體時間也查到,到時讓公安局把取款機監視器錄相調出來就能找出這個人了。不過盜賊後面的魔才是我真正要面對的。遇困難事就是要以平常心去處理,沉著應戰,所以心態上也不能太當真,這樣才有般若智慧,能這樣也就顯得無所畏了。您受偷竊後,不是已去銀行止付,怎還會被盜領。不過錢財乃身外之物,再賺就有了,平時少花一點也行。

5.     現在這件事情我自己應能夠處理,只要精進打坐修行,上一個臺階就應能度過。有一個問題,這次的干擾小檯燈開著為什麼它就不會過來?還是說它比較怕光?可能是陰神,或者是現在的無聊人士,晚上才能出陰神去作弄人,若是後者,因不是修正行的修行人才較可怕,人若修得不正,邪心邪術,玩一些出神法是為害眾生,干擾到真修行人,此等人是比鬼神要壞很多、還要可怕。希望這件事能早點過去。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