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不是故意流產的嬰靈還會跟著嗎?


五一二參問

老師,您好!

有幸能遇到這個網站,為當時對佛教茫然不知如何入門的我指出了一條出路。在此感謝老師!

我有個問題想請教,希望您能幫我解開這個心結:大概在去年11月份,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一個小女孩兒沖著我和我丈夫叫爸爸媽媽,叫聲很甜,我遲疑了一下,突然意識到我們曾經是有一個孩子,現在是9歲,母性讓我撲上去抱著孩子放聲大哭,但是孩子表現得很冷靜,對我既沒有親近也沒有疏遠,就這樣我哭醒了。早在98年初的時候我曾經有過一次流產,由於當時對自己懷孕茫然不知,因劇烈運動而導致流產。對於這個孩子的年齡我從來都沒有算過,況且在哪一年流產我都要仔細回想。這個夢讓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如何彌補我造的業?請老師開示!(以上內容可公開)

另外,我想要本《佛門禪修與色身功用行》和《楞嚴經五蘊魔相解說》,但是我不知道需要辦理什麼手續,煩請來信告知,感謝!再次感謝老師!!!

     

師答:

王大德:

阿彌陀佛!2008118mail收悉,因事情繁忙,停止回mail已一段時間,您所要的書已寄出了,相信已收到了。至於您提到的夢中小孩事,真假要依您現況而定,若平時身體、事業都還如意,那還好。若是身體一直病痛不斷,事業也不順利,這可能就有問題。若是後者,您可以至大寺廟去做超度法會,去參加他們舉行的此等超度法會,尤其農曆七月份都有此等法會的。若要自己做也可以,自家要有佛堂,最好的超度方法是持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您可以先學習儀軌及唸誦法,尤其是咒語要唸得對音,手印是梵篋印,其印相乃以兩手之五指微展開,左手掌上仰,置於胸前,右手掌覆於左手之上,兩手相對合,一手大拇指與另一手小指相接,持誦時手掌稍微張開,誦完後雙掌相合後再結束。《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要再二個月時間才能印好,屆時才能提供給需要者,請注意網上公告。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