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不順利之事不要常怪業障深重!?


五一一參問

頂禮本師釋迦牟尼佛!

頂禮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法界聖賢眾!

頂禮法爾大德導師張老師!

頂禮法爾諸護法修法大德!

 

尊敬的張老師:

您好! 學生於2008114日同時收到老師開示來信、一切如來心咒文字資料及光碟。

老師來信開示,字字是診治我病的良藥,句句是引我前進的航標。老師的慈悲指示,使弟子修習雙盤信心堅定,讓弟子明確了現階段修行方向。弟子定按老師指引,控制飲食、守齋戒,在現在雙盤60分鐘的基礎上,發願每天增加2分鐘,在心無急躁、身卻精進中突破雙盤2小時或者更長,而後全心修心中心法,爭取突破色身而進入修心階段。

老師,昨天在佛祖示現成道日,弟子很是自責、慚愧。因為學生嚮往已久的一切如來心咒光碟當打開郵件時已經損壞裂開了!學生慚愧業障深重才會導致光碟破裂,法寶都有龍天護持,要不怎會運輸途中遭受損壞?學生徘徊,怎樣向老師、向法爾資訊護法大德彙報?是否還要勞煩您們千里郵寄?讓我內心焦灼,不知所措?

還是在去年,收到法爾惠賜兩個打坐的光碟,盤上各有兩個可愛男孩的雙盤像,而那兩個光碟,雖無破損,在VCD及電腦上都放不出來,一直未敢彙報,可想學生的業障是如何的大! 

敬祝大德導師張老師身體健康,長久住世,法界蒙恩,眾生皆入覺城;

祈求法界眾聖慈力廣被,法界吉祥,戰爭不起,世界和平。

敬祝法爾諸護法修法大德身體健康,早成大道。

             趙xx敬呈  2008116

    

師答:

趙大德:

阿彌陀佛!2008116mail收悉,您能規劃自己雙盤打坐的進度,希望您真能獲得大利益,但不用太急躁,慢慢用功中求長足的進步。另一切如來心咒語光盤壞了就壞了,一次不能寄到,兩次、三次寄送總是會成功的,不要太依附於業障,雖知真的因緣不成熟,也不要太在意,要往樂觀的一面想,不要鑽牛角尖,修行人更是要這樣,才不會疑神疑鬼。我們已再幫您寄去了,但您要用對的機器來讀DVD,若機器不對盤,怎能演得出畫面來呢。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