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長短腳和扁平足要如何處理?


四四六、參問

阿彌陀佛!本人是有長短腳和扁平足, 我想請求健康綁帶和好的方法, 因我的全身都很容易累,如坐一會兒,當站起來的時候,累得連腰也很痛,現在,連我的頸也開始痛起來, 請問有什麼好方法可意分享,謝謝! 阿彌陀佛。

 

師答:

蓮大德:

阿彌陀佛!2007年8月10日mail收悉,您說有扁平足,此症狀多半是小孩時,有韌帶鬆弛、膝外翻、股骨前傾、肥胖、肌肉無力或後腿跟過緊等現象。您要從營養與使用健康綁帶著手改善。營養上當然每天要另外食用一顆善存(centrum)與一顆維生素B群,幫助食物合成代謝。還要另外食用維生素E一顆(400 IU),增加肌肉的彈性。每天營養上要多攝食膠原蛋白、筋腱食物(豬腳等等),食用時要與維生素C、泛酸(pantothenic acid)、葉酸(folic acid)、維生素B6、B12、生物素(biotin)等維生素一起吃,這樣可以幫助筋腱的合成、製造。採用這樣飲食過段時間後,再來就要靠健康綁帶了,拿到綁帶後盡量綁著睡覺,長期執行下來,您的腳可能就會改善形狀了,或增強腳的氣感產生。請您把姓名、地址、郵編、取件通知電話等告知,我們會為您寄綁帶去,用法可以看網上文章。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