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遇到非人障礙身心時要怎麼辦!?


四四二、參問

老師

我是台中班阿真,前些日子請問老師有關黑青之事,收到老師mail,看到老師回答得又詳細又專業,心中覺的很愧疚,因為我又占用老師很多休息時間。上一禮拜劉師兄給我們上課 ,課中有個題外話,就是師兄說,「若有人心地不善良,心思不正的,有疑難雜症,不要介紹給老師,因為他希望老師不要生病,能住世久一點,教我們久一點」,我自己的情形還好,老師是菩薩,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也祈求佛、菩薩能經常加持老師,讓老師力量更強壯,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師答:

錢大德:

阿彌陀佛!2007年8月2日mail收悉,上次藥方犀角不能用,就改吃其他藥方,將各種藥方附如下。另若遇非人障礙,可以唸往生咒七遍,回向給它們,會唸往生廣咒時,就要唸往生廣咒。唸時要唸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南無阿彌陀佛(三稱),南無十方三世諸佛、諸菩薩摩訶薩(三稱),再唸三皈依(三遍)、大輪金剛陀羅尼身咒(三遍)、大輪金剛陀羅尼心咒(21遍)、然後唸往生咒(往生廣咒),然後回向。兩個咒附在下面,若顯示有問題,馬上電話連絡,再託阿香師姐帶給您。謝謝您的mail。

紫癜(原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一、犀角地黃湯

              犀角 二分、丹皮 三錢、芍藥 四錢、生地(熱證) 一兩(熟地 虛證)

二、甘草 3~10g

三、阿膠(豬皮) 每次30g、每日2次,三~四週服用。

四、牛皮阿膠30g、朱砂 0.3g、香油適量。

五、阿膠炙蒲黃、生地汁煎服

六、大棗 10~30g

 

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

 

往生廣咒/大往生咒

次結無量壽如來根本印,二手外相叉,作拳竪二中指頭相跓,如蓮華葉形,結成印已誦無量壽如來陀羅尼七遍,以印於頂上散,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曰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