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我唸佛百萬聲為什麼身體會是磁場很差?


四四一、參問

你好,我上網找一些問題解答,點到您禪修中心的網站,可不可請教問題。

昨天我跟朋友出去,遇到他的朋友。他朋友有特殊的體感,他說我身體的磁場很差,但他沒辦法告訴我為什麼我的磁場變差,可是我最近一年多來,常拜懺,練一些動禪,尤其這一年多來,我唸佛都快唸到一百萬聲了。怎麼會磁場差,我個人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知磁場差會有什麼影響,有可能是我的環境嗎,我家住山區一樓比較潮濕這個會有影響,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磁場,連拜懺跟練動禪都沒效了,如果您有空可以回覆我嗎。謝謝!廖先生

 

師答:

廖大德:

阿彌陀佛!2007年7月29日mail收到了,您朋友說您磁場差可能是您學了什麼”動禪”,不知什麼是動禪?很多氣功、不正統的功法,有時是藉鬼神的氣在傳播的,學此等功法是很容易卡到”陰邪”的。一個人的磁場不可能壞,除非受到外緣的影響。至於您住於潮濕地,更容易是陰靈居住處,但也不是絕對的。還有您唸佛是怎麼唸法?唸阿彌陀佛?若能專心念,感應佛法身時,應該每唸一聲佛號,都會有光明化起,這樣也不可能卡到陰的,真的有陰的,也早被震走了,除非您唸佛唸的不如法。您要問您那位朋友,磁場差是什麼差法,是有覺得陰寒?是令人不安?是什麼感覺、…?若有此種感覺,可能是卡到陰邪的了。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