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想學心中心法就要先學打坐?


四一四、參問

張大德您好!

非常感謝您給予我的詳細答復並感謝恩師的慈悲指點!

我想,我對於您在回信中所提醒的注意事項,我將一定會認真對待!以免使自己誤入歧途。另外,修行過程中如果再次遇到問題,我還是願意請教張大德,希望不會給您添太多麻煩。儘管我深知大德您平時太忙太忙。

還有,我想知道:你最近有機會到大陸來嗎?

我已於四月初八扳依了佛門,如果我想跟你學心中心法,行嗎?

另外,在見到大德您之前,我該怎麼樣修練呢?

(今天剛從外地回來看到您的回信並根據你提供的聯繫方式和永城的李老師取得了聯繫。謝謝張大德!)

弟子徐xx再給您叩個首!阿彌陀佛!

              

師答:

徐大德:

阿彌陀佛!2007529mail收悉,凡是學佛有問題的人,我們都會盡力幫助,所以以後您有遇到什麼問題,不用客氣地來mail討論。至於您要學心中心法是要有相當基楚,也就是要能標準雙盤(腳踝處提高在大腿中間)一小時,再轉單盤,總共能坐兩小時以上,才能滿足本中心的灌頂資格。當然本中心除要求基礎嚴格外,我們的持咒方式也不一樣,對於蘊氣很有幫助,這是本中心特有的唸咒方法,與其他道場所傳是不同。至於本人何時能去大陸尚不得而知,有緣就能見面,若您有了基礎,能來台灣一趟更好,不然就只有等待了。請您把姓名、地址、郵編、取件通知電話mail過來,我們會先寄一些基礎書給您參閱,《佛門禪修與色身功用行》是基礎入門,練丹田功法及一般修行法門介紹。《楞嚴經五蘊魔相解說》是有境界者要鑑識的,有此書就不會走錯路,誤入歧途。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