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持咒後遺症引發胃不適怎麼辦?


三八一、參問

尊敬的張老師 :

感謝老師百忙之中回答我的問題,心中萬分感激。想聽從張老師建議從自己懺悔起,煩請寄顯教的懺悔文給我好嗎 ?懺悔文持唸時該注意什麼?或予何時持念較好?另外會聽老師建議先去皈依成為一個真正的佛弟子。

最近(三月以來)胃部常會感到脹氣,舉凡吃飯,水果,喝水皆會脹氣,甚至三餐都吃不下,吃藥後會打隔,打完後又開始,就像胃部被堵住一樣 。此一狀況不知應如何調理?是他類眾生來障礙嗎?若當胃部脹氣時捲舌讓氣通過,就能化解嗎?

寄來的楞嚴經五蘊魔相解說及佛門禪修與色身功用,健康綁帶已收到非常感謝,很期待盼您的答覆。感激不盡!謝謝~~xx敬上

 

師答:

陳大德:

阿彌陀佛!2007328mail收悉,有關懺本弄好後將另外寄給您,懺本收到後就依文章後面的修法去做,前面是理念的說明。做時要抱著一顆虔誠的心就好了,在早晚都可以做,於佛堂上做功課較好,若無佛堂,就去佛寺廟裡做,記得有效後也要再做一段時間。一切不適待做了懺悔以後再談,若不是胃部被眾生堵住,那可能是胃潰瘍,屆時再寄調理潰瘍的藥給您服用3週,應會好的。

皈依一定要去做,能受五戒、菩薩戒更好,一切問題都會解決的。現在也可以先捲舌調氣看看,舌要捲得很高,嘴巴要張很大,要做很久時間,讓胃部空嘔,嘔的很大聲、嘔到反胃、流淚為止,試試看結果如何。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