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天涯若比鄰,要尋師不如先依網文學習!


五三、參問

尊敬的張老師:

每次看您寫給其他學人諮詢的回函都十分清楚明白,且事無巨細都認真回復,所以才冒昧給您寫信詢問,這次給我的也是如此,給您頂禮,深深感激,

您是在臺灣嗎?能冒昧請教您上下如何稱呼嗎?以後如有機會,希望能當面拜謝您,更希望在您的指導下,今生能夠有所成就.(如沒有您的指點,幾乎誤了我,我現在每日打坐四個小時,自己還以為正在路上呢,看來還需要時時警醒才對),不勝感激之至,再次拜謝您的慈悲指點.

         後進學人 xx 敬

 

師答:

王大德:

阿彌陀佛!1月29日mail收悉,您所問的有關法爾與本人的問題,法爾網站上都能看到,請好好進去瀏覽看看,不要光看問題小參的文章。您能用雙盤打坐二、四小時,應該有很大的進展才對,不然就是丹田未能成形,好好練習深呼吸、寶瓶氣等功法,培養丹田氣機。也許您也要我們的《佛門禪修與色身功用行》、《楞嚴經五蘊魔相解說》兩本書,前者是初學打坐的書,後者是有境界者的修行指南。若需要此兩本結緣書,請您把姓名、地址、郵編、取件通知電話等資料mail過來,並指明索取什麼書或東西,我們會為您寄去。另外我們還有健康綁帶,可以加速腿部氣機的誘發,雖然您可以雙盤四小時,可能也用得到,法爾網健康教室裡有《力學療法》文章就是在介紹此健康綁帶的原理與用法。您是心密弟子,已修心中心法400餘座,順便問一聲,您是否由北京齊志軍老師灌頂授法的?今後您在修法上有問題隨時可以來mail討論,阿彌陀佛!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