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一般小參 --

          貧血症如何治療?


二一九、參問:

張老師:您好!

阿彌陀佛!頂禮張老師!我自修習六字明已二月有餘,每座只能單盤坐30-45分鐘,膝關節就疼痛難忍。可能是我業障深重,我得再障性貧血已12年,至今未愈,是否因為氣血不足,導致氣機難以引發。

早就從網站上看到健康帶的妙用,希望或請或購能擁有一套,不知內地學生是否有此福緣?或者,能否將製作方法詳情告知。
 

 

師答:

吳大德:

阿彌陀佛!12月2日mail收悉,健康綁帶您也已收到,現在有空來談談您患有貧血症,應該補充什麼維生素。貧血要注意維生素的高量補充,主要除每天一顆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如善存centrum)外,還要各別提高維生素C、E、B6、B12、葉酸(folic acid)、生物素(Biotin)、菸鹼酸(Niacinamide)等維生素的補充。中藥也許會有幫助,您可以試試吃人參、補骨脂、當歸、大棗等看看。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