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一般小參 --

            被異性非人糾纏要怎麼辦?


一九六、參問:

尊敬的大師:

您好。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現在大三。信仰佛教。我有一些問題想要麻煩您給解決一下。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看一下我的信。我的主要問題就是似乎被鬼纏。現在我說一下我的經歷。我從小身體較弱。高三有一次睡覺感覺靈魂離體。後來又感覺到似乎有東西在我肚臍處響。再後來睡覺時就經常有一些奇怪的事發生。感覺有人跟我睡在一起。我跟他幹一些齷齪的事。這樣我的身體也越來越不好。睡覺不好,耳鳴,半夜醒來還看到長頭髮的女人。不過也正是這些事才使我相信佛教。

我曾經跟我媽去寺院問過。那的師說讓我媽念經,然後回向給我(怕我學習忙)。我媽倒是一直在念,但我的情況也沒見有什麼好轉。我想可能是方法不對。我知道可能是前世債主,我在他來的時候就念佛。有時他就跑了,但有時不起作用。我就罵,打他,什麼方法都用了,就是趕不走他。希望您能給我一些建議。我真的很苦惱。我怕哪一天我的靈魂跑了,回不來了。因為我睡覺時老感覺靈魂晃來晃去。有時就飄起來了,似乎缺少束縛。請您幫幫我。2005.9.10

 

師答:  

陳大德:

阿彌陀佛!910mail收悉,因為mail漏掉了,資訊小組追蹤後才知此mail未回,怠慢之處,尚請見諒。您所提出的問題回答如下。

1.     我的主要問題就是似乎被鬼纏。現在我說一下我的經歷。我從小身體較弱。高三有一次睡覺感覺靈魂離體。後來又感覺到似乎有東西在我肚臍處響。再後來睡覺時就經常有一些奇怪的事發生。感覺有人跟我睡在一起。我跟他幹一些齷齪的事。身體較虛弱的人,陽氣衰弱,較容易被外靈所侵,起先的現象,都是它所造成,您靈魂能離體,才能容易與您進行性行為。過去有緣才會湊在一起,您是遇見有緣的魅鬼了,人鬼本不同一界,所以您要設法為她超度,若有何處做大法會,您可以報名參加,寫立「冤親債主」牌位,若能做到功得圓滿即能讓它往生善趣。

2.     這樣我的身體也越來越不好。睡覺不好,耳鳴,半夜醒來還看到長頭髮的女人。不過也正是這些事才使我相信佛教。與異界眾生行淫,除傷身外還傷神,所以身體是會不好,您要去老中醫師處把脈吃中藥,把身體調好一點,陽氣足一點,睡眠品質好一點,它就不容易得逞。

3.     我曾經跟我媽去寺院問過。那的師傅說讓我媽念經,然後回向給我(怕我學習忙)。我媽倒是一直在念,但我的情況也沒見有什麼好轉。我想可能是方法不對。我知道可能是前世債主,我在他來的時候就念佛。有時他就跑了,但有時不起作用。我就罵,打他,什麼方法都用了,就是趕不走他。方法是對,但您媽唸一次時功 德有七份,您僅能得一份,這樣累積是很慢的,若她心不誠也會發生效果問題的。您可以自己靠自力用功,唸六字大明咒,此是四臂觀音菩薩的咒,咒語簡短,可以讓您隨時唸,方法如次:(1)每次唸前,先唸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三次)。(2)然後唸:禮敬十方三世一切佛,十方三世一切菩薩摩訶薩,十方三世一切賢聖僧(三次)。(3)接著唸: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三次),(4)接著唸六字大明咒有時間多唸一點,沒時間至少要唸108次。(5)最後唸:佛弟子某某某,修持六字大明咒,將此功德迴向法界冤親債主,離苦得樂,超離三惡道。咒語為:英文發音為:om mani padme hum。最後幾次用觀想,最好能把梵字觀想起來,唸慢一點,把每個字的樣子觀想起來。

4.     希望您能給我一些建議。我真的很苦惱。我怕哪一天我的靈魂跑了,回不來了。因為我睡覺時老感覺靈魂晃來晃去。有時就飄起來了,似乎缺少束縛。請您幫幫我。建議事項:(1)不要厭惡它,底它與您有緣,要以度它、幫它的心理來處理,也就是平常心來處理,不要有敵對心態。(2)若它再來的時候,對它說:淫欲就是輪迴的根本,不要再跟我有淫欲行為,這樣傷我身體很重。(3)請它一同唸咒來得解脫,求觀世音菩薩慈悲攝受。(4)有空就持咒語,日久定會得觀世音菩薩慈悲攝受它,如此一來您就會得到脫離此困境。(5)有法會處也要去做法會,立「冤親債主」牌位,做功德超度它。(6)用中藥把身體調理好一點,精神不恍惚,較不易受干擾。(7)有空可以背背「心經」,只有260個字,連標題「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共268字而已,此是佛的法身,能得無比威力,一切講空、度苦厄,請把它背起來。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