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一般小參 --

             B型肝炎中藥方有效嗎?


一九一、參問:

張老師:

你好,請問一下,你在之前所說的文章,有提到吃您所說的中藥,真的有效果嗎有網友跟你報告說他們已經沒有那困腦了嗎小弟本人很想一試。謝謝。


師答:

Ken大德:

阿彌陀佛!821mail收悉,您說的B型肝炎中藥方,網上有介紹很多種,不知您所指是那一帖藥方。若是參問118「請問B型肝炎如何調理呢?」中言:提供B型肝炎中藥方,有人飲用十帖後,再去檢查肝臟,其B型肝炎就呈現陰性反應,可試一試。龍膽草 一錢,梔子 二錢半,黃芩 五錢,川生地 五錢,北柴胡 三錢,連翹 錢半,牛旁子 一錢半,車前子 一錢,澤瀉 一錢,川黃連 二錢,北茵陳 四錢,大黃 三錢,當歸尾 一錢,甘草 一錢,釘地蜈蚣 二錢。以上藥每日頭、尾兩煎,煎後待溫後服。服10日後過段時間前往檢查,若有痊癒則停;若未呈陰性,但有改善可再進行第2療程。

本藥方已言明有人吃幾帖後就好了,但每個人情況或有不同,所以您可以試試,反正也沒有什麼副作用。順便一提,您也應該補充特殊營養素Inositol(肌醇)Choline(膽鹼),現在美國超市可以買到此兩種營養素混合在一起的,還有Methionine(甲硫胺基酸),這些對肝臟保護都很有幫助。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