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修心小參 --

             碰上邪惡人加害要如何自救?

法爾禪修中心 善祥比丘(俗名張玄祥)撰 


一二五參問

善祥比丘:您好!我長話先短說吧,因為現在上外語學習班,時間緊,事情又有點急。

我從小被迫參加了一些邪門的修行團體,被鬼魂附上也不知道,過了二十多年才知道,這麼多年,那個放鬼的非人影響了我家裡和所有認識的人,而天生就比較敏感的我則在心裡一直感覺有兩個不同性格的抵抗,我暫時不詳細說,總之我被那個惡魔非人充分利用,我以前似見他,但接觸極少。且我是小孩,直到去年我見到他後,被他連哄帶騙帶用巫術,讓我的身也給了他。

那個極度變態的,而且居然憎恨佛祖,侮辱菩薩的惡魔,發現我不平常的辨別力,他怕我很快就會發現他的一切陰謀,就想先害死我,以避免我揭露他。在我之前他和他妻子已玩弄欺詐了十多個人,那些人有的至今還被糊弄。我前段時間因心中積累的重重疑惑,讀佛經典後才醒悟。

 早年自己看佛經打坐,但由於他的破壞,每次修到一定的正確的層次,都被他騙了,沒繼續下去,現在我是念佛經抵抗他放在我身上的東西,原來沒有性關係前,他本已漸漸無法控制我。但前幾年被他騙了,破我的戒律後,去年才被他破我本身的保護神之類的。

現在我不出門還好,一出門就常頭暈眼前發黑,公共汽車上也常有這類原來對我也是沒影響的人,到現在都會有影響,特別是受他的幻術、邪術的影響。我的肚子丹田和心臟等多處地方不知被他放了什麼,總之身體不正常,白帶也沒有,日日只流瀉黃色腥臭的水。他自己得意暗示,說是現在不用見我,日日練功已可以交合來吸取我的能量。

我只能念佛經,《妙法蓮華經》來抵抗,效果開始是很好,但漸漸他居然讓我頭暈甚至栽倒。而且我現在每天全天都有課,讀書時要專心讀書就被他有機會侵入而頭暈心神不定。而且,這個已年近70的邪門歪道,大概打坐練出一定的天眼,能影響很多普通人,他寫的邪書都是有幻術,而且背後都誹謗侮辱佛菩薩。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徹底除去身體上的邪氣,本來想找個人結婚就好了,但恐怕也是會害另外一個人,所以現在早晚練一點武術,讀《妙法蓮華經》,裡面的羅刹咒對他非常管用,一念我就清醒,這樣前日我才想他是羅刹這層的,但是他也在努力練他的功想控制我、拖垮我。我又不能做到分秒念這咒,因為發現這咒也會影響到我周圍的人。只是我很著急,我已經影響了很多人,現在上外語課,也對老師同學有影響,我被他弄得不能好好學習,又常被人誤會。我怎麼詛咒、罵他都不管用,如果說道理,他那愚蠢變態的頭腦,只能讓他誤會認為我又回心轉意了。

那是個在正道上愚蠢,在邪道上狡詐的惡魔外道,利用了我和家人等的家庭矛盾,使我在各方面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我沒有阿難那麼幸運有人保護,我一切都靠自己的判斷,原來錯以為是依靠了他功勞全給他,現在才發現是我自己根基好,讀了很多佛經的緣故,而他那個極度變態的頭腦,只是一直在利用我學的知識寫書騙人,他一直拖我下水讓我放下讀佛經多年。

我想請您幫我,介紹個驅除身上鬼邪的方法。我也想重新打坐,但一坐那惡魔也知道,就弄得我頭暈,被黑氣熏倒,然後醒來一點力氣也沒有,而且流那種非常腥臭的黃水。我非常憎恨這惡魔,我以前一直把他當菩薩對待,雖然曾不斷有很多懷疑,但每次都被他使幻術,讓我暫時忘記而後就沒追究,完全沒想到他在我年幼時看見我就開始算計我,在我身上放了鬼,如果不是我根基好,我早已被害死十多次。現在放身上的已與原來的不同,我因為完全不看巫術這類的東西,也不懂,而他是走江湖捉鬼的騙子,只貪圖財色名利。

我去年去他那裡之前,自學過幾個月咒語,那時本來都想寫信給您問些問題,但由於他的阻擾沒做,結果現在問題真的嚴重了。我用普通話讀楞嚴咒也頭暈,一下清醒不了,不知是不是那些咒他也知道,而用了什麼幻術讓我念不了。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懇請您一定幫我一下,我本來覺得自己皈依佛和法是很誠信的,但僧我就還沒皈依,本來我這邊有個大和尚過百歲了,不過要等到今年的農曆48日才能皈依。                                                        

此致                          祝!

XXX

                          

師答:

黃大德:

阿彌陀佛!201035mail37日兩封mail都收到了,若您知道因果,這也許是因果的報應,您知道後就要能不究既往,好好策勵未來。又尊勝咒有效,您就常聽持尊勝咒。您不必學什麼法,最高級的法是無為法,佛陀說心魔斷,則外魔被降伏,您不必學什麼法去對治有為法,您只要心裡無恐怖心,以平常心對待之,心無有掛礙就能除魔障。重要的是要把身體氣機搞順,用按摩、推拿、熱浴、健行等等方法都行,身體血氣正氣順者,然後等您一有空暇時,不用此心學習課程時,就要提起一念「唸佛」,用心觀想佛(像您說直視佛像…),或用嘴巴微聲唸佛,唸「觀世音菩薩」入第八意識中,就能受觀世音菩薩的保祐,這是專心、恆心、信心的問題,您能做到了,心裡無魔,外魔就不起作用,這樣就不會常無緣無故就呈現昏迷。其他事說了,都是多餘的,好好去實踐罷!謝謝您的mail


[ 修心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