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腦腫瘤不能手術時要如何處理?


一O三、參問:

張老師近來可好:

自從上次修「心中心法」後好久沒連絡了,因學生最近家裡發生一件大事,就是我母親腦腫瘤又復發,這次醫生並不建議我們再開第二次刀,且我看我母親這一劫可能無法渡過,所以我想請問張老師:如果我母親往生要如何幫助我母親往生佛國淨土。

 

師答:

曾大德:

阿彌陀佛!1217mail23日回國上班後才看到,現在才能回信,希望並沒太慢。既然醫生說令慈腦腫瘤復發,並不想再為她開刀。但您還是可以用自然療法試試看,因為沒有副作用。譬如說用磁能環與磁能寶做全身調理血氣運動,磁能環放在腫瘤處也可以消腫瘤。另氫彈發明人最近所研發出來的矽鈣細胞食物、氫氧濃縮液,此物質對於腫瘤都有一定的效果,若有需要可以來道場看看,有一點希望就不要放棄。

再來是中藥療法,有一治療腦腫瘤的中藥方:當歸 3錢、生黃芪2錢、日日春 3錢、全蠍 1隻、金銀花 3錢、甘草 1錢。上藥用2.5碗水煎成一碗或八分,待溫後服用。每日一劑分頭煎、二煎,分別在早晚服用,一療程為一週,後休息一週,再繼續進行第二療程。服藥最好在核化療穩定後開始,不然雙重治療,身體可能受不了。這點要看周先生的意見,核化療前後可以用網上中藥去調理。

若真的令磁已無法渡過這一劫,現在就要讓她能熏習佛號入腦中,去買一台放音機,將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佛號放給她聽,並要求她用心唸跟放音機一起同步唸,唸久了她的八識心田中就有此種子。若真到要往生時刻,您與家人或找佛教團體能助念的,在她身旁一起助唸,在她也能在唸佛號中,心清靜不恐慌,並開示叫她只要見佛或見光明時就要投身入佛光之中,不要猶豫,如此就不會墜入下三道中。簡單告訴您這些,謝謝您,希一切能如意。


[ 修身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