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你自己就是醫生

如何對抗新冠肺炎瘟疫病的襲擊!!!

法爾禪修中心 善祥比丘 撰 109.03.19


所謂瘟疫當然以熱病為主,此次瘟疫就是以肺病為主。瘟疫的發生是善惡人被檢驗的日子,平日有為善者,就是得病也不會死,若是為惡者,心中無信仰者一得病則不能幸免於死亡。正如古德劉伯溫所說:「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一般人都只知道帶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少去人多的地方,以為這樣就可以避免了安枕無憂了?實不知所謂瘟疫就是由瘟神在傳播的疾病,所以你光有上述預防還是不夠的,要多行善事,平時不行善事,趕緊去行善事。

再來要日日時時持除瘟疫病的咒語。有關咒語部份是要針對瘟疫傳染病的,若有人持去毒物的咒是不相符合的,因不是毒的問題,是瘟神的問題。除瘟疫咒已放在「法爾臉書」好幾次了,若不會唸咒語,就認真持第一個咒語十字真言就可以了,這是多羅菩薩的咒語。

https://www.dharmazen.org/X1Chinese/D33SProb/P4-714.htm

https://www.facebook.com/185898328144991/posts/2681310065270459/?d=n

再來就是有行善的人,還是會碰上瘟神、瘟疫病的,雖然不至於死亡,也要知道一些方便處理方法,避免受一些病苦。

1.不咳嗽,只是胸悶就要用磁環壓護胸部,大面積負磁鐵負極貼緊胸部,可以使肺細胞不被破壞失能。再用科學中藥杏蘇散(台灣有製造)擴張下胸部,不讓胸部瘀悶,造成肺細失能死亡。(已得病者,治癒要用此磁能方法避免肺細胞纖維化。)

2.若遇瘟神所逼,身體溫度正常不高,不咳嗽,但身體頭部全身躁熱難耐,坐立不安,要用「博施濟眾水」除躁熱病,應該四、五小瓶就可以解除。

3.最後口中、心中要常常、時時唸"南無阿彌陀佛"或唸"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佛弟子不要忘了勤唸三歸依偈語,並唸六念法─念佛、念法、念僧、念戒、念施、念天。如此當獲得諸佛菩薩護法龍天所守護,不讓瘟神所惱。

願大家能避過此劫難南無阿彌陀佛!


[ 你自己就是醫生 ]  [ 健康教室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