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你自己就是醫生

尋找一位24小時隨身照顧的好醫生---襪哇醫生

109.03.19


(1) 2020.02.26.

今年一月底旅居美國的麗娟居士,她說要供養四套襪子,說她穿用了四天後,本來她每天早上起床,嘴巴內是又苦又乾,說這是好多年的現象了,中醫師說是肝的問題…。自從她好友阿真贈送她五雙襪子,就整天穿著,就這樣而已,到第四天早上起床時,她嘴巴內又苦又乾的長年現象就消失了。因此她說要供養四套襪子。2月3日四套襪子就寄到道場來,覺得不必要用到四套,有點浪費,就將兩套轉給別人。

當天晚上正式穿上了七雙襪子,為什麼要穿七雙,本來五雙,加保護污髒襪,外又加上原來穿的厚棉襪,所以共七雙襪子。剛好當時氣溫很低,所以雙腳穿厚棉襪,還是感覺發冷。自從穿上襪襪以後,腳足剛好暖和,腳部真氣開始發動,還有真氣直衝頭部,有點念頭動不起來了,像四十幾年前身體氣通的樣子又回來了。所以在週二、週三上課前的打坐,因腳部暖和氣源不絕,所以覺得可以坐很久,腳也不會微痛呢。

有打坐的人,應該真的會馬上感覺腳部能量的發動,是有可以直衝頸部、頭部,既然五六層襪子就有如此功效,想到初學打坐者,若能穿上此五、六層襪子打坐,應該可以減少腳痛的煎熬吧!

 

(2) 2020.02.27.

連續四、五天正在享受著七雙襪子產生綿綿不絕的暖和,且真氣足足的快樂時,佛說世間事都是無常法,真的!事情終於來了。兩隻腳的大腳趾痛得坐立不安,真的非常、非常痛,好吧!用上觀苦諦內觀禪修方法,把心識與神經系統分離,是暫時有效減低疼痛感,但白天要工作呀!要走路呀!要跪拜禮佛呀!在在都是讓大腳趾痛了又痛。

怎麼解決這種錐心之疼痛呢?知道這是瞑眩反應所必然,應該是脾臟、肝臟等內臟有潛在問題,但要怎麼化解此疼痛?襪子不穿不行,穿了又痛。開始試圖用了好幾種方法處理,終於化解了這個問題:

(1)最快速有效的方法是全部脫掉襪子,馬上就不痛了。但這樣不行呀,襪哇醫生不給你治療了,已存在的潛在疾病怎麼會好轉呢?

(2)少穿一兩雙襪子也是可以減低疼痛的感覺,但這也不是究竟的方法。

(3)用踮腳尖走路,效果也不佳,而且很浪費時間。

(4)用4D按摩器按摩腳板與左右區域,是可以暫時有效抑制,也是沒有辦法根本解決。

(5)用女生減肥振動器暫時也可止痛,過了後又痛了。

該怎麼化解這個問題呢?真的有那麼的困難嗎?

 

(3) 2020.02.28.

為了要舒緩大腳趾疼痛的棘手問題,最後就試試這個方法─用磁片疏導血氣的方法─

(1)用到的有BiomagScience的6.5 cmX 1.5 cm的磁鐵,塞在大腳趾邊緣襪子第二層中。

(2)銅板大小的圓磁鐵正極放在胃經解谿穴皮膚上,或隔一隻襪字再加一片,共用上下兩片,若居家不出門,不用穿鞋子,可以用三片磁片。

(3)圓真珠就放在大腳趾與二腳趾間稍上方,左右兩隻腳都要放上。

三種道具在各部位都配置好後,覺得疼痛有稍為緩和跡象,當下就知道這個方法有效、管用。

往後三天都用這種磁能舒緩導氣的方法,但方式常在變化,偶爾把長磁鐵移到大腳趾上方靠裡邊一點,也試著把卍字磁片,增加在尾趾與無名趾間稍上方處。再加上兩腳內踝、外踝轉彎處,用圓磁鐵,內踝用負極,外踝用正極。

如此處理後大腳趾錐心之痛得到大大的改善,三四天後已讓大腳趾不痛了。這樣才可以穿得住襪子,才能夠讓隨身醫生依附身體上,繼續診斷與治療身體潛在的種種疾病。

 

(4) 2020.02.29.用磁能疏導大腳趾疼痛的方法─

潛在的疾病沒有完全化解前,瞑眩反應都會重復一直再發生,這是必然的現象。本身大概患了脾濕、肝瘀,所以首先反應在大腳趾疼痛難耐,又因脾濕影響到胃,因胃脾互為表裡,所以胃經亦有不適。胃只要吃到涼冷食物或湯水太多,就會打嗝;平時食量也不多,偶爾吃多時也會打嗝,這麼久的毛病不可能數天就解決了。

正在高興化解自己穿襪子所造成的大腳趾疼痛能解除時,因天天有穿七雙襪子而精神很好,就整天工作都不起坐,用過正食後又繼續工作,自從穿上七雙襪子以後,幾乎天天沒有去躺平休息過。幾天後終於大腳趾又開始疼痛了,但這已是堪忍程度,沒有像第一次來勢洶洶疼痛得不得了。同時也因有處理的經驗,所以又再依法泡製,但已減少了使用道具的項目與數量。一天就把問題解決了,還是不要坐太久不起來動一動。

整隻大腳趾疼痛兩次經歷完後,有天晚上躺平著休息,感覺大腳趾真氣已在正中間流竄而貫穿,感覺非常的舒適,這時才知道這兩隻大腳趾的氣,已經不通很久了。都是因為工作量太大,沒有時間走路,現在靠襪哇醫生,不到兩週又找回了過去的真氣感覺。

但大腳趾的疼痛偶爾還會再發生微微的痛,它是發生在換襪子起來洗時,剛又穿上新洗過的襪子,因新洗過的能量較強,這時還是會再誘發起微微不舒適,當襪子能量漸漸減低了點後,就已不覺得在痛了。

另外若你是個較用心的襪襪使用者,你可以試試各種方法,如同時再穿上兩雙五趾襪時,會覺得本來已不疼痛的大腳趾又會開始微微的疼痛,表示說潛在的疾病還是沒有完全復原。舉一反三,你應該會有很多異想不到的新發現。

 

(5) 2020.03.01.

對於腳大趾的疼痛以為已處理好了,但再用另外一個方式,想檢驗根本的內臟--脾臟、胃臟、肝臟等等問題,這些到底是解決了沒有?因此值得再進一步探討,再繼續證明大姆趾疼痛問題是否已經解決了嗎?

所以昨(28)日早上改變穿著襪子的方式,改穿兩雙五趾襪同時穿,也就是第一層、第二層都穿五趾襪,其他四雙再穿上,最外加平常在穿的防滑襪子,因防污髒的最外層襪子在洗,所以就沒有穿上。

昨天穿了一整天,雖然身體真氣有增強一點,但也沒有引發腳部的任何疼痛反應。但到穿後十二小時後,也就是昨天晚上八、九點,右腳大腳趾又開始疼痛,大概坐著工作一整天也有關係,但疼痛雖然難受,還可以忍受。同時右腳小腿部份出現有點發癢的樣子。

疼痛不止,不得不起來脫掉層層襪子,重新安裝各種武器─長型磁鐵(裡外兩個)、圓型磁片(裡面一個/外面5/6個)、真珠小丸子(大小兩顆─大趾二趾間、二趾三趾間),就這樣處理後,疼痛又受到了有效控制,這時才能安然入睡。一直到今天(29)下午現在已四點多鐘了,還是沒有再疼痛的感覺了,只有腳暖和,真氣綿綿不絕地大量送出。

 


[ 你自己就是醫生 ]  [ 健康教室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