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你自己就是醫生

喝「三合一」榨汁使我肝硬化病情穩住

 105.03.09


 林菩薩十幾年前就認識,因簡金榮大德之關係,是他妹妹的丈夫,所以來過法爾台北道場,看他一臉烏黑,說是肝硬化的毛病。於是就建議他去給土城陳教授看看,他順緣接受了,數年後身體總算是維持穩定。

數月前來道場告訴我,他要去受菩薩戒,完全沒有考慮他病情,就說可以耶!受完菩薩戒回來謝師,看他臉色蒼白,也沒有其他不正常的樣子。數日後來道場說要加入居士菩薩僧團,我也沒想太多就馬上答應。

加入僧團後回去,數日後接到他家人訊息說,他又開始腹腫,已住入新店慈濟醫院加護病房。於是趕緊與法專前往醫院探視,已不大能說話。從他太太與兒子處知道,受菩薩戒期間都照規定飲食,沒有私人特別的處理,所以營養不良,肝硬化又發作。

之後,每逢布薩日,都由法心代他說欲(請假),之間,身體有好一點,親自來過一次布薩,然後身體不好又住院去了。

昨晚(卅日)布薩日,林菩薩示現了,精神很好,不仔細看,還不知他是重病在身呢!大家關心他病情,問他怎麼改變病狀的。他說有位女居士不認識,告訴他榨馬鈴薯、蘋果、紅蘿蔔汁喝,就可以轉變病情。於是他就開始天天喝三合一果汁,到現在已達三週了。

布薩後問他如何製備,他說:馬鈴薯、蘋果、紅蘿蔔各200克,壓榨成汁,約有300CC量,現榨現喝,早上七點,下午五點,空腹時各喝一次。病情有改善還是要再繼續喝…。


[ 你自己就是醫生 ] [ 健康教室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