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你自己就是醫生

慈悲的咒語化解孫子過午發燒不退

 104.11.09


上個月爾柔的寶貝孫子”阿尚”發燒住院去了,經醫生治療處理已數日,還是沒有辦法控制”阿尚”的高燒不退,每到下午就發燒,打針、服藥,屁股塞退燒塞劑,還是沒有大用,已經住院好幾天了,當阿嬤的爾柔看得有點心急了。

有天下午”阿尚”照樣發燒了,爾柔還是去醫院探病,就想起這是業障病吧!於是想自己來當醫生,就想用心中心法來為孫子治發燒難症,咦!心中心法手印怎麼結?修完心中心法千座已近十年了,一下子想不起來手印如何結,那就光持心中心咒吧!

於是在醫院孫子病床邊,啟請佛菩薩後,就開始持起「一切佛心中心大陀羅尼」:「唵 跋囉 跋囉 糝跋囉 糝跋囉 印地㗚耶 微輸達禰 哈 哈 嚕嚕遮㘑 迦嚕遮㘑 莎嚩訶」

知道持了多久咒語,爾柔覺得差不多了,就開始迴向給”阿尚”的冤親債主,滿希望能因此讓”阿尚”脫離發燒的折騰與苦難。耶!管用!既然當天下午平安度過,從那天後就不再發高燒不退了。

為此事慚愧不已,修了三年三、四個月的法,滿千座後還加修很久呢,怎會忘記心中心法手印,於是現在又開始清晨三、四點起來修心中心法,每次要花兩個小時耶!


[ 你自己就是醫生 ] [ 健康教室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