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你自己就是醫生

維生素大量補充治好了疑似癲癇症

 104.10.28


兩三月前去台中。班長說:阿梅有天夜裡睡覺時,突然嘴角扭曲,口吐白沫,身體抽搐,緊急送醫院診所,醫生說可能是癲癇症發作。又無癲癇症病史,怎會突然癲癇病症發作?

醫生數日再做腦部檢查,腦部還算是正常。再做血液性狀檢查,血紅素偏低,只有八點幾而已,缺失必需微量營養素時,血液中血紅素會偏低,身體即缺氧氣,夜裡睡覺時缺氧,即會造成抽搐毛病吧!

我問班長:有吃與血液製造有關的維他命嗎?她就是不想吃耶!偶爾為之。不想吃就是這樣子的結果!不會這樣子嚴重吧!就是這樣嚴重!

昨天去台中,問謝班長:阿梅還好吧?還好!沒再發生抽搐病症嗎?沒有。上兩星期血液性狀檢查結果,血紅素已高至十四點幾?問:吃那些維生素?綜合維生素一顆,維生素B群一顆,與血液製作有關的維生素B12-葉酸-維生素C、E,與鐵劑等都補充上了。因血紅素已超高到14點幾,所以鐵劑就改成兩天吃一次。

不是說吃多了維生素會死人嗎?讓自己身體來說話!吃維生素吃死人的,我想是比缺乏維生素病死的要少很多耶?何況是素食者更要天天補充維生素為要! 


[ 你自己就是醫生 ] [ 健康教室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