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你自己就是醫生

走路是自癒任何疾病良方

104.10.17


 自己如何當醫生除癌症呢?是走路!簡單又無負作用!!!!

走路總比「化療」要輕鬆得多了!

他從不愛走路─能不走就不走,到一天走上六小時不為多。起初不能走,但他慢慢走,像娃娃學走路,走到打赤腳走,拿著啞鈴負重走,走到腫瘤也怕他!兩個淋巴腫瘤消失了,正如Dr. Batmagnhelidj博士所說:【白血病和淋巴瘤】:「是因為喝水能夠將氧輸送進細胞,而癌細胞具有厭氧的特徵。」走路也是把氧輸送到全身部位。

他神經科學博士兒子說:「我覺得爸爸會抗癌成功,關鍵在於『堅持到底』。他的確在開始長途走路的一百天內腫瘤消失了,心跳正常了,十六種纏身疾病,也遠離了。很多人看到成效出現就停止,但他非但沒有鬆懈,反而更堅持走下去,直到現在,持續二十幾年。」

台灣國家衛生研究院:每日健走15分鐘,延壽3年!

英國癌症團體:每日健走20分鐘,癌症死亡率減半!

宜蘭孔明車隊(腳踏車):患癌症重病者恢復健康的運動車隊!

想健康,走路最簡單,不花錢,絕無副作用!不想走,騎腳踏車也行!走路吧!!騎腳踏車吧!

他賦予了「距離」全新的意義:「只要能心平氣和走路到得了的地方,就不算遠。」他曾花六天翻越中央山脈,從南投走到宜蘭;四十五天健走,實現赤腳環台夢想。


[ 你自己就是醫生 ] [ 健康教室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