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你自己就是醫生

人體對水需求量的重要性

104.10.15


我們的身體,我們的星球,超過70%地球表面的是水。然而,其中大部分98% - 是鹹水。只有2%的地球H20是淡水,我們可以喝的這一點,幾乎所有的被困在冰凍的冰川。

Dr. Batmagnhelidj博士是一位德高望重,首先發現人體對水需求量的重要性,可說是”水之教父”,只要關注此類信息,和他的書中所描述的缺水之症候,以及他在飲水之技術上的詳細說明,這些研讀起來簡單易懂。他解釋人脫水會影響生理過程,導致症狀發生的邏輯闡述,在在顯示身體水缺及根本脫水的警示燈,在各種身體區域中都會顯示。

缺水將導致發生的疾病:

【心臟病和中風】:因為水能稀釋血液,有效地預防心腦血管阻塞。

【骨質疏鬆症】:因為水能使成長過程中的骨骼變得更加堅固。

【白血病和淋巴瘤】:因為水能夠將氧輸送進細胞,而癌細胞具有厭氧的特徵;

【高血壓】:因為水是最好的天然利尿劑;

【糖尿病】:因為水能夠增加身體內色氨酸的含量;

【失眠】:因為水能夠產生天然的睡眠調節物質—褪黑激素(Melatonin)是分泌自人類腦部松果體(Pineal)

【抑鬱症】:因為水能使身體以天然的方式增加血清素的供應。

【喝水】─不是喝茶、一天喝2~ 3 升的水、分多次喝、不是等到口渴時喝水、喝水時要加點鹽、儘量喝白開水,而不是碳酸飲料和咖啡。

現代人,包括大多數的醫生不明白;水在人體中的作用,有多麼重要。

藥物可以緩解病情,卻治不好人體的衰老性疾病。

我們就會恍然大悟,許許多多疾病的病因僅僅是身體缺水。

身體缺水造成了水代謝功能紊亂,生理紊亂最終又導致了諸多疾病的產生;

【趕緊喝一水吧!】看完要來一大杯,平日不待口渴就要喝!養成好習慣。

【睡前一杯?開水…起床一杯溫開水 】記得您自己就是醫生----


[ 你自己就是醫生 ] [ 健康教室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