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超自然--心靈與科學

冥想同樣可以讓水結出美麗的結晶


在我們心很靜的時候,污水就會清澈,這是經過江本勝博士之實驗結果。那「靜」的程度直接就能影響污水能清澈的程度。如果有人能入靜達到一種禪定的狀態,此淨化污水的力量會更大。靜有不同的境界,四禪八定都有,這樣不斷地去除雜念,越來越靜的過程其實就是修煉的過程。我相信如果讓真正修煉的人在水邊打坐,結果一定會讓人驚異。 

底下是Dadi Jamki瑜伽師之禪定中,來改變水的結構體。

對於公眾事物,那些有組織的人經過集體發意念活動,就只是短時間的行為,就能夠改變水的結構。

而我們平時無知之時,起心動念於每個人、每件事,這每一思、每一念都會影響著我們的自身和周圍的人事物,所以我們要時時保持善念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我們要不斷地去除掉心裡不良、不淨的思想,嚴格要求自己,學會更加善良的活著,才能淨化自己心靈,擴大到整個環境,這樣才能保持世界的和平,這也就是佛陀教導我們的人生之大道。  


[ 超自然心靈與科學 ] [ 健康教室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