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使用磁能寶、磁能環的經驗談(2)
                                                       優婆夷戒子
  黃果臨


感謝張老師及葉教授的現身說明,讓我們認識什麼是負磁能,對人體能夠產生療效及保健,本人、家人及朋友使用後有幾件明顯例子與大家一起分享:

家母生性剛毅堅強,不服輸的個性,忙於教職, 家庭及鄉下農務都不假 於他人,因而積勞成疾,糖尿病、心臟病、骨刺、脊椎鈣化、白內障、膽結石、頭痛……,全身上下似乎沒一樣好的,所以每當聽到有什麼好方法或好葯方就會趕快買給家母使用。因緣聚會於去年六、七月間,在法爾禪修中心得之磁能寶可以救人命治病及保養等好功能便趕快請購一個, 張老師慈悲另再借我一個以便治病。

我家二老對老師引薦的磁能寶非常感謝及感興趣,在仔細閱讀居家治療法說明書後,二老每天便很認真做日間治療(1).右手掌放正極,左腳心踩正極;(2).左手掌放負極,右腳心踩負極;(3).左腳心採正極,右腳心踩負極;(4).左手掌放負極,右手掌放正極。與夜間治療( 8:30以大束帶綁在約胳臂部位的腰部約是肝與脾位置,負極朝下放30分鐘,再移至背部腎兩處 30分鐘最後放置頭頂10分鐘),平時則帶在身上(負極朝下約在膻中穴心處),晚上放在枕頭下(負極朝上)

不知經過幾天,在每天問候的電話中家父告知磁能寶有用喔家父因尿酸過高,腳踝經常疼痛腫脹,結果使用磁能寶並服用泛酸(pantothenic acid)” 很明顯的消腫,致使他對磁能寶的信心增加,背痛睡覺時便將磁能寶負極朝放置痛處 ,隔天醒來時已不痛。

而家母常因全身疼痛而無法入眠,她常常覺得半夜時四大(地、水、火、風)快爆裂開,痛苦萬分,此時便趕快做日間治療法,時間稍加長些,一個療程過後疼痛便減輕許多,家母深知自己病痛乃是業障深重,除唸佛外並多勤用磁能寶

我的朋友林師姐告訴我,她因五十肩疼痛手無法舉高,我便將磁能寶借與她帶,四天後她將磁能寶送還給我,並告知磁能寶真神奇! 她帶的第二天痛便往下移動至曲池穴處,第三天更往下移動至手腕,第四天疼痛便完全消失,讓她覺得不可思議,並要我代請購一個”磁能寶”。林師姐告訴我自從帶磁能寶後每天睡得很好,但因常不小心信用卡、銀行本、提款卡被消磁多次呢! 

本身每次感冒都從喉嚨痛開始,晚上睡覺時用絲巾將脖子圍繞住並將磁能寶負極放置喉嚨痛處,白天服用綜合維他命,B群、維他命AC等, 兩天後便痊癒。另外因腸胃臑動不好,常有肚子脹氣現象,有一次吃完飯後,脹氣非常嚴重不舒服,甚而覺得呼吸不順暢,此時將磁能寶放置於胃下(負極朝上)大約過 30分後即有消脹的感覺,至此後每天時時刻刻都帶著磁能寶

週日常與先生爬九五峰,有一次在回程中,大量流汗後突然感到頭昏雙手發麻至手指並影響到走路的平衡感, 此時腦海突然閃出示警,急忙將磁能寶從身上拿下並將它放置於胃下,不一會兒,頭昏即消失恢復平常。

因工作需長期打電腦,頸子亦因長期遷就某種姿勢而導致脖子與肩井交叉處經常疼痛大約有兩年之久。鎖骨亦發炎腫痛而赴骨科看門診兩次並照X光,醫生告知頸椎已稍變形僵直,今後要特別注意姿勢及常做運動保養。

睡覺時雖有將”磁能寶”放置在痛處但卻未有明顯改善,直到今年過年期間突發奇想,晚上睡覺時將一個”磁能寶”放置丹田處(負極朝下),一個”磁能寶”放置痛處(負極朝下),第二天醒來時卻發現脖子痛處雖未完全消失,但痛已消失約百分之八、九十,感覺輕鬆許多,這才恍然大悟,治病是需要兩個”磁能寶”,”磁能寶”真有它的療效只是我們的方法是否適當,影響到它的功能。

平時帶”磁能寶”要注意負極要朝下,小女有兩次頭痛,後來才發現磁能寶”翻動變成負極朝上, 真不可大意。這半年來帶”磁能寶”的最大感覺是能量增加,精神比以前好, 頭痛也比以前減少。

總之,感謝 張老師的慈悲,總是將好的產品告訴我們!好的產品,好的經驗與大家分享!祝 大家身體更健康!(完結)


[ 其他 ] [ 健康教室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