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rain.gif (3999 bytes)雜文
         
小宇宙與大宇宙溝通之真實現象(1)           


題:

我們去學大愛和氣道,感覺對身體很好,整個人很放鬆,身體也改善了,他們覺得人本身就是個小宇宙,他們只是開啟這個跟大宇宙溝通的橋樑,讓自己和宇宙的大磁場互動,靠自然的力量治癒自己,而且我也有一些特殊的現象發生,譬如:身體會動、一直打哈欠、很想睡、很放鬆等,他們人都很好,做善事,幫助別人讓人身體健康。

 

答:

此問題很嚴肅,又跨越靈界,一般人是很難理解的,藉此因緣好好來談談,好讓學什麼新名堂的什麼氣功法者,能好好理解而脫離出來,除非您學了什麼新氣功後,死後也想成為它們的一伙者,這就另當別論,您就繼續迷糊下去罷。

人的無知往往把毒藥當良藥,服食後知不對時,即刻救助還可以彌補缺憾,若福德不具足,救援不及,將會造成永遠的傷痛。

大愛和氣道是什麼碗糕?我不知道!但凡沒有歷史記載或流傳的宗教與功法,都是後來鬼神、魑魅、魍魎等創造出來的名堂與修氣法,無有實際修身與修心之次第與步驟等功法。此等功法的特質是快準而猛厲,學習一、二週已能有真氣發起,甚至於起了靈動、異能。若能知道古人出家修行最快也要11年才能成就阿那含果或阿羅漢道。現今是科學發達時代,學習7天、14天就能有成就,這是什麼功法?這十足就是鬼神功法。

無知者亂闖鬼神關,無非不是要治病,當然小病一二週,大病34個月,都真的好了,真的好後,您就信以為真?您最好就斷然離開,若運氣好,這些鬼神不纏著您,那是您運氣好。若是它們認為您是天資英明,忠誠度夠、因緣夠,對於此團體擴展甚有幫助,我想您就是要逃也逃不掉了,不然就是搞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成為此團體的要角或要腳(為鬼神等之跑腳的)

談到小宇宙與大宇宙之溝通現象,其實是人類與靈界鬼神搭起遘通之橋樑,這是個好陷阱,陷阱在於獲利快速而勇猛。記得六、七年前,有位旅居紐西蘭一台胞,他說早期買了本瑜伽書,因緣還沒到就少去學習它。現50來歲時就退休移民到紐西蘭居住。他看到美國有位靈修大德?或科學家?此人很有權威似地,說宇宙能量是可以接引入人體的,怎麼接引?居家若有老樹,就觀想這些老樹的能量,後接引入自己身體,我想他是這樣做過的,所以知老樹有能量。老樹是有能量,石頭亦有能量,都是魑魅魍魎等鬼神也

《楞嚴經》云:魑魅魍魎老來成魔,做怪於修行人。先了解一下魑魅魍魎是什麼?經典辭典說魑魅、魍魎均為鬼神之名。如《法華經譬喻品》云:「其舍恐怖,變狀如是,處處皆有,魑魅魍魎。」

中國東漢張衡(平子)西京賦注解云:「山神為魑,虎形也;宅神為魅,豬頭人形,身有尾;木石夭怪為魍魎。春秋注云:「魑是山神,獸形;魅為怪物。魍魎者水神。」所以大家應了解所謂老樹者都有神,佛經云:樹軸大於車輪軸的樹,即有鬼神居,所以樹神即是木石妖怪,是為魍魎一種。

這位旅居紐西蘭的台胞就開始練瑜珈功了,他的豪宅周邊剛好有很多老樹,他練功前當然就觀想此等老樹能量入身。喔!真的耶!整身充滿的氣感,真是所言不差,虛空有很多能量。一周後覺得這種體驗怎能錯失與人分享,於是就於網路上搜尋,找了三個有瑜珈班上課的地方,法爾亦很榮幸地被選上,於是每天都接到他的練功記錄,都是些不得了的進展,兩週已能有使鐵板橋之功夫,大家不難想像正常「鐵板橋」功夫,是要練十幾、廿年才能有此成就的,亦即能兩腳著地而身體後仰接觸地面而不倒,還能一鶴沖天。既然他兩週已練成就了初步功法,他還真是沾沾自喜,他當然亦分享我們三處網友。

我對教瑜珈班的洪老師說:「洪老師!mail是要給瑜珈老師您的,您要回? 」洪老師說:「我怎麼回?還是老師您回囉! 」好吧!就慈悲救救他罷!就開始寫mail要回他,告訴他不要再玩下去,已著了魑魅魍魎了。誰知mail寫一半還沒發出,已收到他的mail來說:「今後不再與大家分享他練功的心得了,因好心沒好報,被選上的三人網友中有位年輕人(大概火氣較大),用三字經罵他!還說不要再寄心得給他!」但我想還是把mail發給他,救救他吧!想不到他卻回mail來說:「你才是魑魅魍魎!」

這是大宇宙與小宇宙溝通橋樑之真實故事,哪個自己練氣功或教氣功的團體,不是速食式地教學而有很快的成就?我們打坐班同學上半年正規課,同學打坐都還熬不過腳痛,修行怎可能像吃速食漢堡一樣快速成就?

 (轉載自法爾facebook文章)


[ 雜文 ] [ 法雨法語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