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给我们     留言注意事项


各位大德:

阿弥陀佛!感谢喜爱我们的网站及文章,关于提问有关佛法或自己的问题,以往上善下祥 师父都一一亲自答复。最近师父教学繁忙,常要花很多时间于教学上,所以师父已近月未回mail,导致网友等待mail时间很长,在此本中心特致十二万分的歉意。

为解决此问题,特提出下列呼吁:

1. 参问者:
(1)、初次提问问题者,请先进入「问题小参」栏,寻找您的问题相关解答,若能解决您的问题时,就不要再提问。
(2)、若是「问题小参」栏没有相关的问题,是可以向本中心提问,但不是很必要的问题,以后将由信息小组代回处理。
(3)、若网友有实修经验遇到魔障或其它重大问题等,还是将会由师父亲自回答,但时间可能会拖延一点,若有延误尚请见谅。

 

2. 索请结缘品者:请务必参阅法尔网站首页之
(1)  公告事项
敬告诸新旧网友一些事......(请务必看)
(2)  结缘品

(3) 若不提供完整数据者,本中心不再去函提醒,当然也不可能把书寄出,请自己注意

 

3. 请利用下列 e-mail 地址--

  (1)主要的e-mail: dzcenter@dharmazen.org (请用这个地址)

  (2)备用的e-mail: dzcenter@gmail.com ()

 

谢谢您的合作!

                    法尔信息小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