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41ani_sun.gif (7967 bytes)出版《金刚般若波罗蜜经》及
             八十四句《大悲咒》课诵本启事!

法尔禅修中心    2009.01.20.


本中心编拟《金刚般若波罗蜜经》课诵本已近完稿,除《金刚经》经文外,内含《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及《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广大圆满无碍大悲心陀罗尼》,以及前后大小咒都包含在内,可说是一部完整显密二教最佳组合课诵本。其特点列出如下:

(1)《金刚经》中梵汉音译字改注原梵音,以彰显梵音不翻之汉字梵音本声。

(2)另有关八十四句《大悲咒》以伽梵达磨大师(bhagavat dharma)版本为主,经十几版本比较后,已完整考证后确定其翻译梵字汉音。

(3)以前《大悲咒》虽有披露几版本于网上,但还是有些许错误,本版本中一一修正。

(4)另密咒部份除梵字汉音译外,《金刚经》经梵字汉音译文,都以悉昙古音发音,每字字旁都有国语注音及罗马字音旁注,让大家都能真正读好各咒语。

助印经典功德无量,尤其助印正确的经典更为殊胜,自不待赘言。特此周知,有缘网友想要助印者,请于20092月底前将助印款项汇出,此日期以后汇入者,歉难列入此次所印经典书后,将列入下一将出版之佛书里头。各助印团体或个人需要寄送本课诵本数量,请汇款时或之后告知,以便粗估计付梓数量。

 

【汇款方式说明如下】:

 台湾地区:请用邮政划拨:

户名:法尔禅修中心

账号:19852594

地址:台北市104建国北路一段78巷32号4楼

电话:(02)25067914, (02)2508-0612

传真:(02)25067807

 

世界各地区(包括中国大陆)

1.请利用: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

2.请汇给:Lai, Hsiang Ling

3.汇款后请电告、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本中心,并请告知汇款人英文姓名、金额、MTCN(汇款控制号码)、汇款的国家及汇款人电话、地址

4.领取款项后,本中心当回电给您!

 

详细手续说明 

1.该如何汇款?

请亲临就近的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承办银行。

(中国大陆─可在中国邮政(或中国农业银行)西联汇款代理网点)

填写相关申请表格,并向服务供货商提供身份证明。

向服务供货商支付汇款的金额以及所需的服务费。

您会获取一张收据印有一组汇款控制的号码(MTCN)

请在收据上签名。汇款完成。

请通知您的收款人与汇款相关的必要信息,如汇款人姓名、金额、MTCN及汇款的国家。 

2.汇款时需要携带什么数据?

请携带政府签发附照片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如身份证,外籍居留证,护照…等和汇款金额及费用。

3.可以汇出多少金额?

汇款限额因不同的国家或地区而异。建议向您当地的服务供货商查询相关规定。但是,在部分国家汇款到达某些金额时,您可能必须提供额外的信息或文件。

(中国大陆-外汇出口限额为每人每次2000美元(现已放宽额度。农行最高发汇额为7500美元,但每个网点最高限制不相等,详情须问发汇网点)

 

  西联在中国大陆的客服电话是上海800-820-8668

 

西联汇款业务简介

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

是一种透过网络系统,将您的汇款快速交付远在世界各地受款人的汇款服务,与一般银行汇款不同之处为受款人不须在银行开立账户,受款人可在其国内任何一个西联代理点取款。

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可以在全球大多数国家的西联代理所在地汇出和提款,客户可以按照以下提供的方法办理西联汇款业务,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登录西联网站 (www.westernunion.com)或直接联系其美国客户服务部。

西联国际汇款公司(Western Union)是世界上领先的特快汇款公司,迄今已有150年的历史,它拥有全球最大最先进的电子汇兑金融网络,代理网点遍布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西联公司是美国财富五百强之一的第一资料公司(FDC)的子公司。中国邮政是西联汇款业务中国代理之一。

金额限制:每笔汇款金额上限依各国家规定。

产品特色:

(1)捷:西联汇款手续简单。它利用全球最先进的电子技术和独特的全球电子金融网络,实时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处理汇款。在几分钟内收款人即可如数收到汇款。

(2)靠:独特的汇款控制号码(MTCN)确保汇款安全的送达,准备让受款人可随时来领取。全球平均每秒钟就有人使用西联汇款向家乡亲人表达心意,援助有急需的旅游者,或者进行贸易往来。

(3)便利:西联国际汇款公司在国外的代理网点遍布全球各地。代理点包括银行、邮局、外币兑换点、火车站和机场共135000个代理网点。在中国大陆,西联代理网点已遍布中国各省,而且网点每天都在不断增加。汇款人与受款人都不需要有银行账号,同时仅收取汇款人一次手续费,受款人领款时无需再付任何费用。  

手续简便:

   一、汇出汇款(Outward Remittance)。

        1.汇款人到承办西联汇款之银行填写专用之汇款表格。

        2.将表格、证件、汇款及费用交付受理柜台。

        3.取回收据及检核号码(MTCN)

        4.通知受款人必要的领款资料,准备领款。

  二、汇入汇款(Inward Remittance)

        1.请到就近的西联汇款指定银行填写领款表格。

        2.将表格、身份证(正本)交付柜台。

        3.领取汇款及收据。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