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修密小参 --

如何找到要修持的一些真言呢?


九十六参问:

张老师您好:      

我想请教个问题。我在法尔网站上看到一篇文章,持六字大明咒引发副作用为何因?我知道了修法需要灌顶,我目前正在修元音老人的六字大明咒,没有灌顶。看到您这篇文章后,我想如法修持,但不知道您在文章里说的净口业真言,净三业真言,土地神守护真言,普供养真言,补阙真言,圆满补阙真言,普回向真言,回向文等。有的文章里说要修法要在如来像前念21大轮金刚陀罗尼再修其他法,才算如法。有的文章里说烧香供养楼至金刚,诵咒七日七夜,诵咒十万遍,成就一切咒法。我对佛法懂得很少,读到这里我不知如何是好?网上有台湾慧律法师的大轮金刚陀罗尼。你看念此大轮金刚陀罗尼可否?我想求教修六字大明咒的具体修法仪轨(我目前在修六字大明咒,按心中心道场网站上教的在修。此网站上说不用灌顶就可以修。),盼望张老师慈悲开示修法要旨。      

       此致        敬礼     

                                     学生  XX


答: 

司大德:

阿弥陀佛!2010731mail收悉,您有无皈依三宝,若无皈依就要赶快去找个师父皈依,皈依后学佛法才不算盗法。至于持大轮金刚咒是要结界的,没结界修密咒易着魔类。若您要净口业真言,净三业真言,土地神守护真言,普供养真言,补阙真言,圆满补阙真言,普回向真言,回向文等内容,可以来要一部《佛顶尊胜陀罗尼经》及《一切如来心秘密全身舍利宝箧印陀罗尼经》里面就有包含此等数据,法尔网上也有其语音文件。有关─「有的文章里说烧香供养楼至金刚,诵咒七日七夜,诵咒十万遍,成就一切咒法。」这是自己无上师灌顶传法,而要修一些纯密法行者所必需的,您若不可能做到,您就念念有关大轮金刚陀罗尼」21遍去持您的六字大明咒就可以了吧!谢谢您的mail。 

    


[ 修密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