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中心法小参 --

             未受三昧耶戒不宜闻密法,不然师资都得受报!


十六参问

老师您好!

我是一名三宝弟子,女,42,入佛门已经有十多年。当我听说心中心密法后就一直想学习。不知是根器还是缘分,我终于没有得见到与该法有关系的师兄(以前在国内时曾到上海,也没有寻到)后来我几乎天天都琢磨元音上师的书,按照三密相应的原则每天打坐并在座中金刚持诵楞严咒全文,大约三四年,也出现了上师书中所涉及的许多感应,还没见到自己打本来面目;内心调伏三毒也有些效验。目前我又在修习大圆满上师相应法,一次打坐能三四小时(单盘)

我现在澳洲,心中始终不能磨灭想学习心中心的愿望,经常上网到法尔禅修中心学习张老师的文章。
    
一直苦于不知道六个手印的结法和准确的咒音!您能帮助我实现我的愿望吗?

谢谢您! 
                           
X X

师答:

卓大德:

阿弥陀佛!2008625mail收悉,知道您极想学习心中心法,但苦无受灌顶而无缘修法。您当知网上传密法是不如法的,密法之所谓密法,是要有上师授三昧耶戒、灌顶,传以仪轨、密咒、手印结法,才能修习。不能私自修习,不然就是盗法,这样很容易卡到鬼神而着魔。其实佛法廿五基本法门,法法平等,不一定要修什么大法才能得利,像您现在不是也有点样子了吗?(依来信所言)。您只要继续如此做下去,并把单盘改成双盘,若双盘能达34小时,自然就能依打坐而得利的。日常要随时观照自心就能随时受用,断习、转念是真正在修行哩。若您能加修宝瓶气法,可能就可以增长您的气机,这样用功下去,不一定要修心中心法的。谢谢您的mail

 


[ 心中心法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