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不见得修心中心法才能成就!


二十四、参问:

敬启者:

本人及家兄居住于澳门,都极之希望修心中心法,但家兄只能单盘,并且,本人自少患上小儿麻痹症及不良于行,只能坐在椅上静坐一小时。法师,我们都是极之十分诚恳及希望能够修学该法,请问可否考虑一下给我们故灌?如果万一可以的话,灌顶后必定能够每天绝不间断的自修!恳请法师能够体量我们的苦心与诚恳,能够稍为考虑考虑。恭请 慈航普渡!
 

师答:

吉祥大德:

阿弥陀佛!923mail收悉,您与令兄居外地,很想修心中心法,但修此法每座要念1,000次咒语,约需要时间两小时,所以修法就要花两小时以上,就是为何修此法要能坐两小时。这也就是我们为何要花一年时间,去培养同学能打坐两小时,然后才给予灌顶修法的原因。另外,没灌顶者是不能修密法的,密法很重视修法灌顶,依仪轨修习,及有人指导才不会着魔难。您说『故灌』,不知何义?其实修何法都可以成就的,不一定要修心中心法,您也可以修六字大明咒,只要能结简易的莲花手印,专心持OM MANI PADME HOUMG,这六字七音的六字大明咒,也能得四臂观音的加持的。若有兴趣,请参阅网上修行法门中的六字大明咒。谢谢您的mail

 


[ 心中心法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