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修心中心法如何灌?如何走心中心?

2014.04.15更新


十八、参问:

修心中心法如何灌?如何走心中心?

 

师答:

安大德:

阿弥陀佛!51012mail收悉,您问这两个问题,若要仔细回答,是很难回答。若要简要回答,也很容易回答。看您好像还未修过佛法,所以不知这两个问题。修心中心法如何灌顶?灌顶是上师的事,您应该是问:修心中心法要如何才能接受灌顶?灌顶是上师依您的根基决定是否给您灌顶,灌顶后若佛学根基太差,也可以先修一些其它的法,譬如说六字大明咒等,待有点基础后,才再授与心中心法的印、咒。

心中心法是如来地(佛地)的法,所以非一般人所能修,需要有点德性的人才能入门。也就是要能受五戒(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饮酒),然后再受菩萨戒者来修,菩萨戒更有廿八戒之多。当然吃素也是先决的条件之一,这是概括于不杀生之戒律中。若有兴趣要学心中心法,大陆可以找德法师灌顶,兹将其连络方法列如下。简单回答如上,谢谢您的mail

德法师

地址:浙江省乐清市淡溪镇黄塘村青龙山寿昌寺  邮编:325608

温州——雁荡山的车,淡溪镇下(说明是去黄塘,所停的路口便有车)

电话:0577-62398976

 

2014.04.15后记

感谢蓝天网友提供以资讯--

现在悟德法师不再那了,

新的地址:

师父在的寺院:高峰禅寺: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高峰村

寺院电话:0572-8051885

邮编:313204


[ 心中心法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