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在台中区想学心中心法,有何条件?


十四、参问:

诸位大德老师好,不知台中是否有开心中心法的课,在下想学习不知有何条件才能学心中心法。

 

师答:

Eric大德:

阿弥陀佛!元月13mail收悉,您说想学习心中心法,但不知您对佛法修习了多久,若对佛法都没有概念,最好从最初的佛法学起,因心中心法是比较高深的佛法,且修法中要能打坐2小时,若没有此基础是不宜学心中心法的。建议您先从网站上的「六字大明咒」修起,修一年后有基础时,再来修心中心法比较好。现在自己在家先修一些基础的课比较适当,譬如说网络上有「打坐入门三要素」,可以详细看了后依之而修,先把基础打好。在会打坐后就可以先修「六字大明咒」,手结莲华印,举至胸前,然后嘴巴持金刚念法,持诵「六字大明咒」,若能念百万遍的六字大明咒,想您智慧就会开,身体气机也建立起来了,那时要修心中心法,就比较容易。您那么年轻就想学佛法,真是有善根,希望您发心后,不要退转,尽量找机会用功。

另外网站广告页有初级班修法的报名表,您可以报名。我们是希望报名人数达30人左右时,我们会专门去台中开初级班的课,为想求学修心中心法者打基础,您也可以先报名。(注:台中班「心中心法先修班」已于2004年6月13日开课,至今还在上课中。)谢谢您的mail。


[ 心中心法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