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佛教徒做功课以何时为佳?


一O五、参问:

张老师,您好!

忏本收到,非常精美好像是丝绸做的。台湾人民有福报,印制如此精细,可见佛教在台湾的普及与重视。

您的教导我记在心头。无论环境如何,心不随境转。先从忏悔做起。但不知其它佛教徒的情况,大家做礼拜一般早上几点起?晚上几点睡?中午是否可念?  此礼! 阿弥陀佛

 

师答:  

彭大德:

阿弥陀佛!1023mail收到了,知道您已收到忏本,也放下个心。您所问佛教徒一般做功课是几点较好。若是没时间做功课,不一定要在固定时间做功课,若时间允许最好在清晨四、五点钟,此时诸菩萨、护法神徧满虚空,做功课的效果当然最好,且能每天固定一个时间,更有甚大的好处,也较能有感应。若因上班时间不够或不能定时,那下午或晚上做都可以的。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