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皮肤越来越黑、越干燥怎么办?


一O三、参问:

老师你好!以下有些问题想请教,我平常喜爱户外活动,经日晒后皮肤多可自然变白回来,而今这几年中,皮肤却越来越黑,越来越干燥,也试过非常多的食品,就是没有效果,请问有什么方法可改善吗要?第二问是信女是否缘能向 贵法堂索取,健康带,及健康枕,如能索取的话该去何处能取?第三问是能否得知 贵法堂之地址以便日后结缘:阿弥陀佛。

 

师答:  

某大德:

阿弥陀佛!1022mail收悉,因最近较忙,故未能实时回函,尚请见谅。您的问题回答如下。

1.我平常喜爱户外活动,经日晒后皮肤多可自然变白回来,而今这几年中,皮肤却越来越黑,越来越干燥,也试过非常多的食品,就是没有效果,请问有什么方法可改善吗要?以前晒太阳皮肤黑会变回白色,现在已没此功能了。这显示您年纪已快近更年期了,晒太阳黑色素就会聚集,然后不易再散去,所以您若怕皮肤黑不好看,那就不要再晒太阳。但要注意年纪大了,黑斑也会自然现起的。另外,不晒太阳就得不到维生素D3的制造,就会影响到身体钙质的吸收与利用,所以不晒太阳后,就要吃维生素D3。一般的维生素D3是与维生素A合在一起制造贩卖的,其比例是10:1,所以您要去买维生素A的营养素,看其中有无配合维生素D3的成份。若要改善老来贺尔蒙的缺乏问题,最好补充植物性贺尔蒙,如中药里的当归、山药、百合、黑大豆、补骨脂、仙灵脾、枸杞子、仙茅、人参、冬虫夏草等等,多有似雌性贺尔蒙的内容,要如何组方得要请中医药师们来做,我们不好代您组方。

2.第二问是信女是否缘能向 贵法堂索取,健康带,及健康枕,如能索取的话该去何处能取?若您真的有信心想好好用,我们很愿意与您结缘,若您居住在北部可前来道场拿取,要来前请先打电话连络,说已先来mail允许了。若居住在南部,我们祇能邮寄健康绑带,但请您出邮寄费用,若要时请把地址、姓名mail过来。至于瓷健康枕头不好邮寄,原则上外地不寄枕头的。

3.第三问是能否得知 贵法堂之地址以便日后结缘。我们道场地图、地址在网站上有,但没有写几号,就在此告知:台北市104建国北路一段七十八巷卅二号四楼,有缘请来结缘、修行。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