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胆结石苹果汁疗法第一次若无效,多久再做第二次?


九十八、参问:

尊敬的大师:您好!

我有胆囊小结石一颗,0.6*0.8 厘米,并有胆囊炎。在网上查找可能的解决方法时,有幸读到了您的《胆结石苹果汁治疗法》,惊喜之至反复阅读了3遍,想来也算有缘。现我正处于喝萍果汁的第3天,我想知道万一第一次没有排出而需要继续排石,第2周期应在何时开始?是紧跟在第一周期(即第7天)后,还是应在半年后?

奇怪的是,我们上海竟然没有泄盐和硫酸镁卖,只有“通乃便”和另外一些吃便泌的药,我还得继续寻找。真的感激您研究了那么多治疗及调养各类问题的方法!我等待您的答复。谢谢您了!

 

师答:  

罗大德:

阿弥陀佛!1011mail收悉,知道您正在用苹果汁疗法排胆结石,只要您遵照此方法去做,应该不会结石排不出来的。若真的没排出,可休息二、三周后继续再做一次,不必等半年。所谓半年后再做是指保养身体之用,怕又有结石发生,故要在半年后再做一次。泻盐就是指化学品的硫酸镁,应该在卖西药或化学药品店中去买,或学校里的实验室应也有硫酸镁的,是一很普遍的化学药品,可向他们要一点(20g40g)就够了。因要彻底地排净粪便,故要泻尽肚子里的粪便,才使用硫酸镁。因此化学药品药效快又准,不会有误失不排便的。您是看了《胆结石苹果汁治疗法》文章,另外还有几篇使用过者的心得报告,您是否也看了,如没看也要找出来看一看,可知别人怎么做。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