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祝福张老师出家受比丘具足戒!


六四五参问

张老师您好!

阿弥陀佛!老师您好请允许我在一次称呼您的在家居士身的法名一回,以表示学生对您的敬重在这二年来的教导和帮助。昨日上网看到您老人家出家的信息2009114日在佛陀的指导下于金刚座菩提树下受具足比丘戒法名为善祥师父学生在中国辽宁辽阳深深的祝福您法喜充满能够普度天下更多的众生。

愿您的智慧之光能普照到每个想得到正法的众生身上,让大众都能了解佛法是有步骤有层次的修。

也不知道您以后还能不能在法尔网上亲自回复关于修行上的问题了,请师父您或法尔工作的大德们在公告栏里说明告知一下天下大众。我的这个邮件就是为了祝福老师出家而发的,就不用回复我了,以免当误老师和法尔大德们的宝贵时间,请您一定要再公告栏里说明下,或以后怎么联系善祥师父您, 您就是学生的依止师。 谢谢! 

    「世尊心传大菩萨,

      换下布衣穿僧衣,

      依经依教度众生,

      修行次第有步骤,

      因缘而来解佛说  。」

       这五句是我赞叹师父您的偈子,这也是我的真诚心通过在法尔的学习才会作的偈子,无论以后和您通过网络或其他方式能不能联系上,对学生以往的教导指正和邮寄书籍 深深的说声 谢谢您辛苦了! 

                           弟子:吴XX 敬上 

                            20091213

    

法尔网站公告启事

本中心指导者张老师已于2009.11.04.出家,并受比丘具足戒,详情请阅读「suma{gala」之诞生(1)文章,中文法名为善祥比丘。善祥比丘虽出家仍然驻本中心指导,有关信件mail联络等方式等都不变,唯因善祥比丘工作繁多、时间不足,新学者来mail还是希望先看看各个问题小参里有无类似的问题,若真没有才来mail,惟收到mail时间可能会34个月后,这点还请见谅!

特此周知!

                                         法尔禅修中心启

                                           2009.12.15.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