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母亲重病,可以为她求寿或求福吗?


六三五参问

老师您好:

后学愚昧,心中有一困惑,想就教于老师,尚祈代为解答,感恩!

日前家母得了癌症,数月来也接受医院的几次手术治疗.惟身心状况每况愈下,母亲自己也愈来愈不快乐!虽说[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但我仍无法释怀于心不忍.

想请教老师问题:

1.目前除接受医院治疗外,我能为家母做些什么对她而言是有帮助的事?

2.可否在佛祖或菩萨之前为母亲求寿或求福,该如何作?

  喜乐平安                                                                                                     

后学  XX  敬上 

 

师答:

林大德:

阿弥陀佛!2009912mail收悉,因久未回mail,延至今天才回,若是耽误您的问题,尚请包涵。癌症作化疗本是一种折磨,尤其是后期的患者。您的问题回答如下。

1.     目前除接受医院治疗外,我能为家母做些什么对她而言是有帮助的事? 应该选择自然疗法、针灸、中药、…,若要受化疗也应该有保护措施,法尔网上已列有此等中药方。也可以大量服用高倍萃取的灵芝(18),若还要补救,可以上仁易灵芝网去看有些重病的病人的经验谈,如何服用是很重要,若认为可以,就与仁易国际灵芝公司连络。若要高明针灸大夫,我们知道有这种人,若有需要,可来电本中心问可协助的医生资料,我们会告诉您电话号码。

2.     可否在佛祖或菩萨之前为母亲求寿或求福, 该如何作?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是没有用的,重病这已涉及因果,若您平时有宗教信仰,又有积福德足够了,自然就有贵人出来相助,这些人就是佛菩萨的化身,代佛菩萨行事。若您真是佛弟子,应该是可以求的,只要看您诚心与信心,及付出多少心力来做功德,求诸佛菩萨了。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