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卵巢水瘤或肿瘤要如何治疗?


五七三参问

老师:

西医检查我是卵巢水瘤或肿瘤,请问老师要如何治疗。  谢谢老师!

    

师答:  

罗大德:

阿弥陀佛!200895mail收悉,西医检查说是卵巢水瘤或肿瘤,但您未详述症状,仅能提供您一些经验谈。有一旅美妇人amy小姐左边卵巢肿约10cm,美国医生说要开刀,她说不想开刀,因刀痕划过,身体气脉会受伤害,不能使气机通顺。此点艺人胡茵梦小姐有特殊感受,她为了生小孩,作剖腹生产,小腹划开后实伤经络,导致以前的气功丧失,因而得忧郁症十几年,在克服心理障碍后,现身出来说法证明,非不得已不要开刀,尤其是小腹经络处。后来此amy小姐回台来见我,提供她两种药方(药丸方未使用),在台湾各买21帖,再购得一大磁环(直径10cm),整天随时带在小腹卵巢部位上。当她中药服完后,再去请原医师做检查,使这医生惊怪的是囊肿不见了,卵巢恢复正常了,这是23年前的事。一般囊肿都是局部血流不通顺所导致,卵巢囊肿亦不例外,所以要用中药调理外,再用大磁环随时放局部促进血液流动,这样调理,卵巢囊肿自然会缩小的。下列提供药方供您长期使用,最少要21x2=41帖,轮流服食。谢谢您的mail

 

卵巢炎相关疾病参考药方--

一、桃核承气汤

桃仁 五克桂枝 四克、大黄 三克、芒硝 二克、甘草一.五克

  上以水六○○西西,将芒硝以外诸药煮成三○○西西,去渣,加入芒硝,再上火使之溶解,分作三次温服。

二、黄牡丹皮汤

大黄 三克牡丹皮、桃仁、芒硝各四克、瓜子 六克

将芒硝以外的四味如法煎好,去渣,加入芒硝再煮沸一分钟后分服。

三、桂枝茯苓丸

桂枝、茯苓、牡丹皮、桃仁、芍药各四克。将上列处方的份量,作为煎药服用。

将上例各种药物研为细末,炼蜂蜜每粒十公分的药丸,每天在后前服用一丸,若是无效,可增至三丸。但,一般所做的是,像空气枪的子弹大小(每粒约○.一公分),一天服用三次。

以上三方轮流服用,每方一疗程为一周,休息二、三天后服用另一方。还要将第三方做成药丸,依上述说明服用。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