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请教有关于身体磁场的问题?


五六二参问

张老师您好:

有件自己觉得很棘手的事情,想请问老师,我和老婆在两年前游阳明山时,路上我老婆看到了有位穿红色衣服的女孩(无形的)可是我没看到,后来因为心生恐惧求助于朋友介绍的道场师姐。

经过做法收惊之后,原本我身体就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现象,但是在做法之后,我回到房间突然觉得颈部很紧,接下来就是头很重,有点类似发烧,也有回去给那师姐处理,但是状况越来越糟糕,每天定时九点半就开始发作,这样的情况已经两年了。

其中也求助过很多其它师兄师姐做法,都说我是被冤亲债主讨债,但是也没有处理好。今年初开始,我努力的念观世音菩萨,每天尽力的念,效果我是有感受的,我光是念佛就会狂打哈欠、流鼻涕,不过念完的那时刻,我的头脑清松不少。而且念完后也有进行回向给冤亲债主,但是却无法尽快的断根。我知道可能过去世业障深重,但是这样做功课约半年了,无法断根状况时好时坏,有时候耐心真的会被磨光。请问老师,我应该是要怎么念佛回向才好呢?我已经快要忍受不了了,也很不想再回当初那位师姐那,因为她有养小鬼,我会怕。

我是正信的佛教徒,道场我也去了不少,效果真的都有限,我希望知道佛教针对这种情况,还有没有加强的方法,我都愿意努力,只求头不舒服赶快好起来,不然我一生都处在发烧头重的状态,人生怎么会有希望呢?

   麻烦老师指点 末学感激不尽。

    ps: 目前每天工作 专念菩萨圣号108 x 2 普门品一次

    Best Regards,  Wu
 

师答:  

吴大德:

阿弥陀佛!2008630mail收悉,您是遇到冤亲债主没有错,但您找帮忙的人用的是道家的处理法,所以会招来对方更大的瞋心,其报复心越重。后来您改念「观世音菩萨」圣号是对的,此种事要依佛、菩萨的威德力,才能让冤亲债主受益,减少它们瞋恨心的纠缠,只要它看开了,您的问题才会解决,所以您要同情它,不要想压迫它,过去您欺负她太多,所以您要诚心诚意地忏悔,念「往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瞋痴。从心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这样念无数次后,再念「观世音菩萨」圣号数千声。还有口念佛号时,要缓慢地一字一字地念,要念得清清楚楚、心平气和地念,同时耳朵要专注听口与心念佛号的声音,在这样专注念法之下,您的身心都会起变化,气通了它就障碍不了您了。

您说您是佛弟子,不知您皈依了没有,若没有皈依,就不是真佛弟子,皈依又受戒才是真佛弟子。若还没皈依,您要去找一出家人皈依三宝,归入佛门后,一切自有护法神保护、处理,这样子做后,您的情况可能会早点度过,这是给您诚心的建议。若更有心的话,去受五戒、菩萨戒,这种事情更容易化解。

佛法是讲因缘的,若是因缘不具足,命运就没办法改变。若您是正信的佛弟子,就不会去找道家的人。现在您说是佛弟子,那做任何功课也都要如法,不如法当然效果就打折扣。不知您跑那个道场,为何都没办法建议您做得对呢?如果做对了法,应是很容易走出来的。您可以来本道场请《佛说佛顶尊胜陀罗尼经》与《一切如来心秘密全身舍利宝箧印陀罗尼经》,这两部经都有咒语,您先要学习如何持悉昙咒音,然后才能去持诵,这样应该就可以超度此等冤亲债主。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