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修行者今生能发菩提心受菩萨戒最重要!


五五三参问

尊敬的师父与法尔诸位前辈:

您们好,弟子孔xx先向您们至诚顶礼!

您们邮寄来的书籍已经收到数日,弟子重新学习,并按照师父所讲授的打坐方法来实践,觉得效果确实很好,气机感受比先前强多了,当然,对于色身现在发生以及未来可能产生的所有变化,弟子都是谨记师父的"无所有、不可得"的教导,不去执着,这样应该不会卡死在五阴魔相里面。当然,弟子如果遇到不能了知的境界,还是会向师父您请教,弟子知道师父您慈悲心肠,会一如既往费心教导我的。

弟子谨记师父先前的"在不久将来去求受菩萨戒"的教导,已经于浴佛节前,在河北柏林禅寺受菩萨戒。感受殊胜,不可言说。弟子目前一直在断除习气的过程中,感觉没有那么容易,但是一直在努力去做。此次来信,祈求师父您对于今后弟子的修行进行教导,请您明示。

在师父百忙之中又来打扰,弟子深感歉意!再次向您们顶礼!

                           弟子  xx拜上
                              
2008522  

师答:  

孔大德:

阿弥陀佛!2008年5月22日mail收悉,都快8个月了,近几日才开始再回mail,今天刚好又轮到您的此封mail,同时您昨天才汇出给本中心的一万元人民币款项,已由我们工作人员领到了,谢谢您那么在意与挂心。

在此也恭喜您能去受菩萨戒,继续前世的修行,我们可以说都是过去世的佛陀弟子,今生再前来就要更进步,也不忘继续行菩萨道,修行自利、利他都是相辅相成的,今生好好修持,除断自习外,尤其要注意网上密教悉昙的文章,您要能好好、仔细地研读、了解,往后可以学习到千年已失的咒语悉昙读音,之后在行菩萨道时,就更能得利。依自力做佛事,是很出力的,若能依佛、菩萨三密加持,我们利益众生就比较不累人的。谢谢您的发心护持本中心。阿弥陀佛!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