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被异类控制不得不淫?


五三参问

张大德:

十分感谢张大德能够回复,上回的E-MAIL当中,我没有提及到的,是已经生下鬼胎,因不敢説,怕没人相信,会有这种怪事。

结了鬼胎,我是否已经做了母亲?鬼胎会否成长?我要怎做他们才可以超升?

到今天为止,他仍会在我梦中出现,但我连半点反抗的反应都没有,神识全被他侵占,我要怎做才可以脱离他的控制?

每当我一念佛号,胃部就像痳痹一样,像有些东西在走动,接着便重重吐出一些气来,吐气时甚至辛苦到流下眼泪,过后反而舒服很多。

 

师答:

黄大德:

阿弥陀佛!200847mail收悉,因最近很忙,已近月未回mail,至今才回您的mail,怠慢之处尚请见谅。您的问题回答如下:

1.     十分感谢张大德能够回复,上回的E-MAIL当中,我没有提及到的,是已经生下鬼胎,因不敢説,怕没人相信,会有这种怪事。您的语意不清楚,是已怀了鬼胎,还是已生下鬼胎?依下文看应是怀鬼胎而已,是什么现象,若方便可以述说一下。

2.     结了鬼胎,我是否已经做了母亲?鬼胎会否成长?我要怎做他们才可以超升?有关此事我们亦无经验,不知怎么提供意见,不过有人提供药方如下:封髓丹,治梦遗,失精及与「鬼交」。黄柏3钱 砂仁2前 甘草1钱,两天份,九碗水煎成45碗,每次喝一碗。一次服用此量及够。上蜜为丸,每服三钱。原方:黄柏   一两   砂仁  七钱    炙甘草  三钱  〔集注〕:赵羽皇曰:经云,肾者主水,受五脏六腑之精而藏之。又曰:肾者,主蛰封藏之本,精之处也。盖肾为坚脏,多虚少实,因肝木为子,偏喜疏泄母气,厥阴之火一动,精即随之外溢。况肝又藏魂,神魂不摄,宜其夜卧鬼交精泄之证作矣。封髓丹为固精之要药,方用黄柏为君,以其味性苦寒,又能坚肾。肾职得坚,则阴水不虞其泛溢。寒能清肃,则龙火不至于奋扬。水火交摄,精有不安其位者乎?佐以甘草,以甘能缓急,泻诸火与肝火之内扰,且能使水土合为一家,以妙封藏之固。若缩砂者,以其味辛性温,善能入肾,肾之所恶在燥,而润之者惟辛,缩砂通三焦达津液,能纳五脏六腑之精而归于肾,肾家之气纳,肾中之髓自藏矣。此有取于封髓之意也。汪昂曰:此方加天冬、地黄、人参,名三才封髓丹。用天冬补肺以生水,地黄补肾以益精,用人参补脾,从饮食中化生水精也。以药有天、地、人之名,而补亦在上、下、中之分,使天地位育参赞居中,故曰三才也。喻昌曰:加黄柏以入肾滋阴,砂仁以入脾行滞,甘草以稍变天冬、黄柏之苦,俾合人参建立中气,以伸参两之权,殊非好为增益成方之比也。删补名医方论 卷二 封髓丹。

3.     到今天为止,他仍会在我梦中出现,但我连半点反抗的反应都没有,神识全被他侵占,我要怎做才可以脱离他的控制?前信已言,可能您与它过去世是同类,它还留在鬼道,而您来人间,是它舍不得您,所以常来找您。若自己没意志力抗拒,这是这样子会一直发展下去。

4.     每当我一念佛号,胃部就像痳痹一样,像有些东西在走动,接着便重重吐出一些气来,吐气时甚至辛苦到流下眼泪,过后反而舒服很多。您还是去找个出家师父归依三宝,然后好好诵经回向给它,看它能不能超脱,这样从根本去解决此问题。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